片名:【大辣宣言Sex with Love】
製片:Diego Izquierdo。
導演:貝瑞‧卡爾西亞Boris Quercia。
演員:貝瑞‧卡爾西亞Boris Quercia、Sigrid Alegría、Álvaro Rudolphy、Patricio Contreras。
編劇:伯里斯·傑裏西亞Boris Quercia。
攝影:Antonio Quercia。
音樂:Álvaro Henríquez,Los Petinellis。
國家:西班牙、智利。
長度:90分鐘。
類型:劇情片。
語言:西班牙語。
發行:聯影/聯贏。

橫掃國際影壇六項大獎,愛與性的兩大課題,讓你慾罷不能
♥維爾瓦電影節最佳影片♥
♥維爾瓦電影節最佳劇本♥
♥維爾瓦電影節評審團大獎♥
♥邁阿密國際電影節最佳導演♥
♥華盛頓國際電影節最佳導演♥
♥蒙地卡羅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

1月16日 年初第一炮,♥床上一分鐘,床下十年工!

美女老師邀請家長討論性教育,才發現大人們的性行為才該好好檢討,先有愛還是先要有性呢?美女教師變成情婦,肉攤店夫妻性生活狀況百出,大黃瓜、小絲瓜,或許能靠潤滑劑解決性福?當身材超辣的妙女郎搬來同一屋簷下,停機一年的肉攤店老闆真的快凍未條了!花心美男子深愛著妻子,但卻風流成性,尬上空姐又愛上E奶女秘書,當懷孕的妻子發威時,他還敢放膽去玩?

床夜漫漫,香汗淋漓,慾罷不能,會有怎樣令人意想不到的結局呢?捧腹大笑之餘也同時感受男女間,彼此的深刻情感和旺盛生命力。

♥電影簡介
先有愛?或先有性?All you need is Love

民調先有愛?或先有性?男人、女人的答案最終總是百分之99都不同。【大辣宣言】以一種最自然、最詼諧的方式來表達這個「哲學性」的命題。電影裡有三組人馬挑戰限制級尺度,奮不顧身演活現代男女的性事大哉問,你只要對症下藥,也會很幸福,立即能擁有最快活的人生。

導演全裸演出國際肯定,超夯樂團跨刀助性!
【大辣宣言】導演貝瑞‧卡爾西亞 Boris Quercia是著名的喜劇演員,演而優則導,在【大辣宣言】裡親自下海全裸演出,他飾演性生活不美滿的肉店老闆。這部片讓他拿下多項國際大獎,在影壇大放異彩。南美最夯的搖滾樂團Los Petinellis特別替這部電影量身定做主題曲「性與愛Sexo con Amor」,融入南美洲特有的拉丁熱情和歡樂節奏,榮獲南美最受歡迎的歌曲。

♥角色介紹
美女教師♀露易莎


身材姣好的老師露易莎愛上學生家長,沉浸在偷情與刺激的性愛中,勇敢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花心男♂艾瓦羅

深愛著妻子,卻改不掉愛捻花惹草的個性,但高手還是會遇到最強勁的女對手…

肉店老闆♂艾米里歐

停機一年只能靠打手槍的他,是個保守不敢亂搞的男人,但總因為太猴急被老婆打斷好心情?

肉店老闆娘♀瑪卡

一直不性福的老闆娘,有點拘謹,有點不夠性感,但一路走來,終於在蔬果類中找到她的另一片天…

學生家長♂赫黑

提倡有愛才有性,文學作家,卻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情聖♥艾瓦羅

已婚,育有一女老婆懷孕中。
睡過無數女人空姐,秘書,老婆秘友…把妹,炒飯功夫一流。
理論無用,實戰演練最有效主張: 性是性,愛是愛。

♥情聖艾瓦羅的大辣宣言♥性福專欄18禁
14歲開始剛剛好!

性是派對、是遊戲,有人卻嚴肅到不會做愛。我14歲就有第一次,愛死了,性就是要去做,做越多越早越好。

你可以去”分公司”把該討的討回來。
女人知道男人天生就會偷吃,這不代表不愛老婆,只是…女人每月只排卵一次,但男人有好幾百萬精蟲想發洩沒出過軌,那你就白活了!!

手指目測法,百猜百中:
女人十指纖纖,指甲保養得宜,代表全身上下害羞敏感,這類嚐起來是極品。
女人十指圓滾滾,愛咬指甲,不修邊幅這種也有另一種風味,粗野刺激,令人難忘。

忠實純粹是文化問題。
想想可憐的女人們,六成多男人早射,女人多慘表現OK的男人簡直卯死了,人見人愛女人已婚或有男友還是能擁有高潮,對象不拘,能嗨比較重要。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