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欣賞:http://orzmovie.com/?p=1247
活動網址:http://orzmovie.com/?p=3398

時間地點:1月13日(二)晚上19:00。信義威秀。
獎品: 【人生,一元起標】特映卷。(一人2張)。
※本片與網站【大辣宣言】為同一天特映,請註明放棄與否,謝謝!※

※贈票方法※
1.本次題目:

a.請問本片那一天上映?本片導演是誰?
b.請問預告裡說的在銀行上班是什麼銀行?還有護士說捐血是多久一次才正確?
c.請問你覺得你自己的人生值多少錢?為什麼?如果上網拍賣你的人生,你要讓別人多少起標?

2.然後在此篇文章之留言區留言:(請務必3項都填寫清楚完整)
a.你參加活動的mail。(請自己記清楚你的信箱,以免收通知信時有遺漏)
b.你參加活動的匿稱。
c.請留言告知你已寄出信件。

3. 再將回答問題之1. 答案、2. 匿稱、3. mail、4. 你的個人資料(含本人真實姓名、電話、地址【個人資料絕不流出,但勿使用人頭報名參加】) mail到活動信箱: dodobear@orzmovie.com 彌勒熊收~~即可(信件標題請註明參加【人生,一元起標】特映會贈票活動:)

※注意事項※
1.請大家幫忙在你的網站、或部落格裡,與彌勒熊電影網 http://orzmovie.com 做連結,幫彌勒熊的新網站做一下宣傳囉!呵呵!(若不知如何做連結的人,請參考小教學。http://orzmovie.com/?p=351^ ^)。有幫網站連結者,可以增加你中獎的“機會”喔!呵呵!

2.我舉辦活動之目的在於推廣好電影與網友分享,請勿一個人以多個免費信箱大量洗版參加,被我發現者永不錄用。並請你合作在得獎後盡量取票與觀賞,否則亦視你為惡意棄權。

3.非常歡迎大家於觀賞完電影之後,與大家分享你的觀影心得(若平常你有寫影評心得,亦非常歡迎來這個園地發表),你可以將題目、欲刊登的筆名、連結之部落格網址…等等,寄到: dodobear@orzmovie.com 彌勒熊收~~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