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1970年代開始播映的超人氣特攝劇集【假面騎士】果真歷久不衰,系列劇集迄今依舊不斷推陳出新,而如今35周年的紀念鉅作【假面騎士KABUTO】終於即將在2009年1/5卡通頻道登台首播!

此次假面騎士歷經35年,又再度「舊瓶裝新酒」回歸最初昆蟲造型,結合最酷炫的現代科技打造獨一無二全新視覺特效,而在劇情創新方面,KABUTO系列更首次加入了「料理」元素,將因飾演主角天道總司而大紅的水嶋寬,變身成如同料理新人王般的料理高手,讓劇情除了熱血戰鬥外,更憑添許多KUSO搞笑元素,如此集新舊精華於一身的【假面騎士KABUTO】又豈能錯過!

而同樣在1月,【假面騎士響鬼】電影版也跟隨KABUTO腳步將於1/17在卡通頻道一起賀歲首播,要讓假面迷們在2009年一開始,就能過個超精彩的”假面騎士月”!

假面騎士35周年話題不斷 號稱史上最強騎士KABUTO誕生
這次【假面騎士KABUTO】作為35周年紀念作,以”史上最強騎士”之名作號召,角色造型不僅再次回歸承襲初代的「昆蟲造型」令許多粉絲興奮不已,新系列更加融入多重創新元素,例如首次引進的「超光速」的戰鬥概念,將戰鬥雙方與周邊事物的「速度」各異,帶來的巨大反差形成本劇最大的賣點。

而在人物角色的設定上更是不同往例,由水嶋寬扮演的主角天道總司是個秉持「行天之道、總司一切」的傲慢男子,不僅我行我素且性格狂妄,反觀另一個角色加賀美新才是更符合原本特攝主角該有的熱血個性,但角色間如此的鮮明對比,卻也替KABUTO塑造了更多的衝突與可看性,而本劇中最與他作相異的特色,則是乍看之下與特攝劇完全扯不上關係的「料理」元素!

除了主角天道總司被設定為料理達人外,其他角色也各有不同的拿手料理,在劇情中更穿插上演超KUSO搞笑的”料理對決”,而如此創新的idea也為一向緊張的特攝片增加了不少趣味與輕鬆感,適合闔家觀賞百分百!

假面騎士系列首部「古裝片」【響鬼與七人戰鬼】 1月卡通頻道首播
謎樣的巨大魔化魍現身在現今的日本,響鬼變身為「假面騎士響鬼」與魔化魍展開戰鬥,孰料他卻敗陣重傷。明日夢與勢地郎為了打探魔化魍的原形,開始查閱古代資料。明日夢赫然發現某本戰國時代的文獻,竟然出現與自己相同名字的人物…一段穿梭古今的熱鬥傳說,就此展開!

【假面騎士KABUTO】故事大綱
七年前一顆隕石由外太空衝入地球,墮落於東京涉谷,令當地頓變成廢墟。這塊隕石內藏外太空生物 異蟲的卵,於墜落後孵化成蟲,於城市中出沒。牠們本身與人類外貌不同,可是藉由擬態的能力於殺害人類後變成對方的模樣,奪取了他們的記憶,混入人類社會中生活及繁殖更多同伴。日本當局於是成立 ZECT 組織,秘密對抗異蟲及掩蓋消息以防造成社會的不安。然而異蟲一旦脫皮進化後便擁有「超速化」的能力,能以接近光速的速度移動,人類根本沒有實力對抗。

為此製作出具有「 Clock Up 」超速化的 Rider System 與之抗衡,被寄予厚望的 Kabuto Zector 終於製成,不料唯一的適格者卻是 ZECT 以外的神秘男子天道總司,更擁有另外一條來歷不明的腰帶以插入 Kabuto Zector 變身成 Kabuto 。天道總司擁有腰帶,但不肯加入 ZECT ,只得被定為敵人加以抹殺。第二位 Rider The Bee 出場,變身者矢車想率領幻影部隊下達了消滅 Kabuto 的命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