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video file=video/201107/MI4-1.flv /]



片名:【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Mission: Impossible - Ghost Protocol】
上映日期:12月16日。
導演:布萊德柏德【超人特攻隊】。
監製:J.J.亞伯拉罕(【星際爭霸戰】、【不可能的任務III】)。
演員:湯姆克魯斯【不可能的任務III】、傑瑞米雷納【危機倒數】、寶拉巴頓【珍愛人生】。
發行:派拉蒙。
官方網站:http://www.missionimpossible.com.tw。




【不可能的任務】系列最新作品,阿湯哥將四度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劇情簡介:
【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全球票房總收入擁有20億美元,目前最新一集在杜拜開拍,演員包括湯姆克魯斯、傑瑞米雷納、寶拉巴頓以及賽門佩吉。在視覺上絕對給觀眾最新穎且壯觀的衝擊。而阿湯哥更將挑戰自我與J.J.亞伯拉罕和導演布萊德柏德合作下拍出更偉大更精采的電影。



這不只是單單的另一次任務而已。

不可能的任務情報局因為受到一次全球恐怖份子的爆炸攻擊牽連而被放棄,鬼影行動就此啟動,而伊森杭特跟他的新團隊必須秘密行動以拯救組織的清白。在毫無支援之下,你將體驗到前所未見的緊張又刺激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