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華語片第一強檔《武俠》,台灣即將於7月22日於上映,片商更選在今天發布《武俠》官方終極版電影預告,其中口操四川腔的「現代福爾摩斯」金城武再度成為眾所矚目焦點,而功夫巨星甄子丹更挑戰功夫極致,在片中不但飛簷走壁,還輪番PK「獨臂刀王」王羽、「俠女影后」惠英紅、及殺紅眼的狂牛,預告片尾,無敵子丹還命在旦夕!

人氣天王金城武 四川化引話題
近日人氣廣告代言及話題不斷的金城武,在片中扮演捕快,口操四川話,頭戴西裝帽,掛上一付斯文眼鏡,身穿長袍馬褂、流露書生氣息的亞洲天王金城武,有網友封他為「現代福爾摩斯」、也有人稱他為「四川柯南」,是預告中的超級亮點,他道地的四川話再次讓人驚豔,讓網友在網路上瘋狂轉寄電影預告。而有別於首支預告中,飾演「七十二地煞教主」大反派王羽只出現一個背影鏡頭裝神秘,本支終極版預告中,睽違17年再戰大銀幕江湖的大俠王羽終於以正面示人,「一代獨臂刀王」王羽在影片中大聲咆嘯,讓人不寒而慄,更徒手與甄子丹對打,兩代功夫巨星正面對決,是片中另一看點!功夫巨星甄子丹飾演一個在小村莊的隱姓埋名的武功高手,在片中他更因擔任動作指導再次挑戰自我極限,除要飛簷走壁外,更要輪番PK「一代獨臂刀王」王羽、「俠女影后」惠英紅,以及「肉搏」一群殺紅眼的狂牛,讓觀眾大呼過癮,但預告片結尾,一連串強敵考驗也讓無敵子丹命在旦夕,究竟電影結局如何,讓人拭目以待!

耗資2000萬美金 陳可辛以科學改變武俠
本屆坎城影展唯一入圍華語片,由陳可辛監製、繼《投名狀》後睽違四年再執導演筒,耗資2000萬美金傾力打造,兩大華語巨星金城武、甄子丹攜手湯唯、「一代獨臂刀王」王羽、「俠女影后」惠英紅、李小冉、姜武主演年度動作鉅作《武俠》,有別以往武俠片,陳可辛利用科學、醫學及解剖學概念,展現前所未見武俠新視野。故事描述俠客劉金喜(甄子丹 飾)隱姓埋名,與妻子阿玉(湯唯 飾)和一雙兒子生活在一處偏遠的小村莊,卻被捲入一樁離奇的命案。捕快徐百九(金城武 飾)是一位“武癡”,在查案的過程中,嗅到了劉金喜身上必有過人之處。不料,卻因為他的好奇,迫使劉金喜面臨和七十二地煞教主(王羽)的生死對決,他的家庭危在旦夕,他們的家園,遭受滅頂之災……。

耗資2000萬美金、陳可辛睽違四年傾力打造華語磅礡鉅作《武俠》,是今年暑假第一強檔華語電影,台灣預計7月22日上映、香港預計7月29日上映,絕對是今年最受矚目的超強動作鉅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