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照以實物為主)

等待22年的冠軍榮耀,真霸主重登帝位。【NBA 07~08 年冠軍賽 塞爾蒂克隊】王朝再現!重返榮耀!曾在NBA建立偉大王朝的塞爾蒂克隊再度奮起,將活生生的傳奇帶到球迷面前。

直銷DVD發行日期:2008年12月24日。
直銷價格:NT$399。
規格:英語發音/字幕:中、英、日文。
片長:約60分。
特別收錄:季後賽對決克里夫蘭騎士隊第七場第四節比賽/季後賽對決底特律活塞隊第六場第四節比賽/我是塞爾蒂克人/凱文賈奈特第一個明星賽週末(1977)/保羅皮爾斯飛越湖人(2002)/羅伯特帕里許晉身新三巨頭/凱文賈奈特談比爾羅素/凱文賈奈特心路歷程/丹尼安吉打造冠軍/雷艾倫的NBA公益活動。

劇情簡介:
無庸置疑,波士頓塞爾蒂克王朝是NBA史上最偉大的球隊之一。身為熱血死忠的NBA球迷,誰會不知道塞爾蒂克隊在過去五十年來,他們奪下了NBA史上空前的16座冠軍王座,更在1959年到1966年稱霸長達8年、打造了空前絕後的籃球王朝。

誰又能忘記1979年大鳥柏德在塞爾蒂克隊出道後,以有如背後長眼般的絕妙傳接、令人屏息的神準三分球和掌控全場的精確戰略,不但爲自己寫下了一頁傳奇,更帶領球隊登上前所未有的人氣高峰,而大鳥柏德與洛杉磯湖人隊的戰神魔術強森多次在總決賽演出的宿命對決,更是讓球迷回味無窮的美談。可惜的是,自從大鳥柏德在1992年退休後,塞爾蒂克隊的老將新人後繼無力,因此逐漸沒落黯淡。

沉寂多年之後,塞爾蒂克隊總算得到了重返榮耀的機會。在2007年賽季中,塞爾蒂克隊僅僅贏得24場比賽,他們痛定思痛,快速進行改革。在兩位常駐全明星隊的大將狼王賈內特和飛人型射手雷艾倫到位後,原本的塞爾蒂克隊大將保羅皮爾斯的領袖實力總算得以發揮,2008賽季他帶領球隊以66勝的戰績打入季後賽,最後在總決賽第六場擊敗他們多年來最強勁的宿敵洛杉磯湖人隊,也爲自己贏得了總決賽MVP。

在【NBA 07~08 年冠軍賽 塞爾蒂克】中,球迷將能重溫他們是如何在苦戰中擊破亞特蘭大老鷹隊、克里夫蘭騎士隊和底特律活塞隊等強敵,最後戲劇性地打敗小飛俠寇比所領軍的洛杉磯湖人隊,贏得至高無上的總冠軍的榮譽,也是塞爾蒂克隊的第17枚冠軍金戒指。本片收錄了無數撼動人心的比賽片段、珍貴的獨家訪問以及難得一見的幕後花絮,讓球迷感受他們奮戰的血淚、並分享這次意義非凡的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