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DVD發行日期:2008年12月10日。
直銷DVD發行日期:2008年12月24日。
直銷價格:NT$450。
導演:【慾望師奶】香濃哈米 (Sanaa Hamri)。
演員:【不死咒怨2:鬼謎藏】盧卡諾影展最佳女主角:安柏譚柏琳 (Amber Tamblyn)、【奇異果女孩】青少年票選獎喜劇類最佳女主角 艾麗絲布莉達(Alexis Bledel)、【醜女貝蒂】艾美獎、金球獎喜劇類最佳女主角雙料得主、艾美莉卡弗瑞娜 (America Ferrera)。
【花邊教主】青少年票選獎最佳女主角 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
規格:英、泰語發音/字幕:中、英、泰、印尼文/16:9 寬螢幕/杜比5.1。
片長:約119分鐘。
特別收錄: NG鏡頭/《牛仔褲的夏天2》幕後花絮:跳懸崖的好友/遺珠鏡頭。

燦爛的青春,動人的友誼。
改編自安妮布魯克絲同名得獎暢銷小說,媲美【慾望城市】青春純情版,由【牛仔褲的夏天】原班人馬,四位當紅青春女星領銜主演,敘述女孩間不因距離疏遠的動人情誼,相當精緻感人。聰明、甜蜜,令您從頭到尾如沐春風的清新電影,少女必愛、少男必看的愛情成長寶典。

劇情簡介:
還記得三年前那條神奇地讓四位身材迥然不同的死黨女孩都穿得下的牛仔褲嗎?數年後她們又將各奔前程,而她們又有什麼精彩的人生際遇呢?

【牛仔褲的夏天2】依舊由這條神奇的牛仔褲帶領著觀眾體驗這四位女孩的悲傷、歡笑、心碎、秘密,最重要的—還有她們真摯的友誼。卡門(艾美莉卡弗瑞娜 飾)到佛蒙特參加戲劇的幕後工作人員,意外成為了領銜莎劇的女主角;多愁善感的莉娜(艾麗絲布莉達 飾)回希臘參加葬禮,再度邂逅多年前與她相戀的希臘帥哥,但卻換來震撼的消息讓她心碎。

而個性叛逆的緹碧(安柏譚柏琳 飾)搬到紐約學習電影課程,同時與男友的感情觸礁中,她既想進一步,卻又害怕受傷害;熱情自信的布莉姬(布蕾克萊芙莉 飾)前往土耳其考古,卻因此尋找到更多自我與發現自殺母親不為人知的故事,她決定在回家前先去看她認為從沒愛過她的祖母。細膩的劇本加上導演利用溫馨的配樂、巧妙的處理,讓這四個女孩命運緊緊相繫的意涵深深刻印在觀眾的腦海,片中沒有哭天搶地的畫面、沒有尖銳批判的旁白,看了卻讓人動容落淚。

本片除了美國清新的校園之外,還遠赴歐洲拍攝,來自希臘小島的恬靜旖旎為本片加分不少!而【慾望城市】裡的凱爾麥克拉蘭則跨刀演出劇場的導演,精彩的演出讓人看了拍案叫絕!

幕後特別收錄的「跳懸崖的好友」單元裡,導演透露了女主角們在希臘從懸崖跳水的拍攝的心路歷程;更妙的是,【牛仔褲的夏天】在希臘轟動的程度連當地的三個青少年都能把電影中的台詞倒背如流;至於遺珠鏡頭則因片長而忍痛留在剪接室裡的精彩片段,不但有布莉姬在土耳其挖掘的片段,更有四個女主角在希臘騎驢子的有趣畫面,影迷們可千萬不要錯過了!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