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圖僅供參考,請以實物為準)
出租DVD發行日期:2008年12 月10 日。
直銷BD & DVD發行日期:2008年 12 月24 日。
BD直銷價格:NT$1,080。
DVD直銷價格:NT$558
導演:戴夫費羅尼(Dave Filoni)
配音:【超藝能英雄】麥特蘭特(Matt Lanter)、【白雪新鮮人】艾西莉艾克斯坦(Ashley Eckstein)、【駭速快手】詹姆士阿諾泰勒(James Arnold Taylor)、【魔戒】系列 克里斯多夫李(Christopher Lee)。
BD規格:英、荷、法、德、挪威、瑞典語發音/字幕:中、英、荷、法、德、韓、挪威、瑞典文/16:9寬螢幕1080P (電影) 。
DVD 規格:國、英、粵、泰語發音/字幕:中、英、韓、泰、印尼文/16:9 寬螢幕/杜比5.1。
片長:約97分鐘。
特別收錄:隨片講評。

【星際大戰】系列全新動畫,大導演喬治盧卡斯監製。揭開銀河爭霸戰,星戰迷嶄新體驗。火力全開,同步上市!經典科幻電影【星際大戰】全新動畫,揭開複製人之戰從未曝光的內幕。盧卡斯電影公司開啟【星際大戰】一章 再續銀河傳說,大導演喬治盧卡斯欽點台灣動畫公司參與製作。

劇情簡介:
1977年,沒有電腦特效的時代,喬治盧卡斯導演的【星際大戰】系列電影開啟了電影史上的新章節,以透過絕佳的視覺效果,帶領觀眾進入超越想像的星河傳說,成為影史上的不朽傳奇。30年後的今天,【星際大戰】已經成為經典中的經典,一共拍攝了二部續集以及三部前傳,全系列的【星際大戰】在全世界締造了近四十億的票房紀錄。

2005年,當【星際大戰第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結束時,讓許多忠實的星戰迷備感失落,推出續集耳語更是不斷,只是多半都是影迷繪聲繪影的傳言。終於在引頸期盼三年後的今天,大導演喬治盧卡斯獻給影迷一大驚喜,推出【星際大戰】的電影版與電視版的動畫片,讓影迷再次回味銀河系裡的星際戰爭。

電影版的【星際大戰:複製人之戰】,是原創喬治盧卡斯又開創全新的動畫章節,以充滿力量與動能的動畫影像帶領所有的星戰迷繼續探索永不落幕的銀河傳說,一揭《星際大戰》三部曲中從未曝光的秘密!加上盧卡斯欽點台灣「西基電腦」動畫公司加入助陣,讓【星際大戰:複製人之戰】得以在短時間快速完成,甚至喬治盧卡斯還曾密訪台灣感謝這群動畫團隊。若錯過這部動畫電影上映的星戰影迷們,台灣華納家庭娛樂公司於十二月即將同步發行【星際大戰:複製人之戰】藍光影片和DVD,您可有機會一睹這部台灣血統的好萊塢超級動畫!

本片描述邪惡的「分離主義者」組織,一直想要獨自統治銀河世界,他們藉著強大的黑暗勢力和永無休止的機器人軍隊侵入「銀河共和國」,無數的星球淪陷,成為黑暗勢力下犧牲者。 而「絕地武士」歐比王肯諾比、尤達大師、天行者安納金 (麥特蘭特 配音)與他的新徒弟亞蘇卡譚諾(艾西莉艾克斯坦 配音)為了維持宇宙秩序,而親臨火線迎戰。

但天行者安納金和亞蘇卡譚諾的行動也引發銀河重大的危機,導致他們必須親自面對犯罪首領赫特族賈霸,而安納金也就此回到了故鄉,重新面對他的童年焦慮與不安。同時,杜酷伯爵和惡毒的阿莎潔凡翠絲還綁架賈霸的侄子來製造更多的騷動,最後安納金和亞蘇卡為了維護和平而展開一場充滿冒險的正義行動!

本片故事著重在天行者安納金和亞蘇卡譚諾師徒的情誼,透過他們一路拌嘴的趣味,讓影迷看見「絕地武士」內化的心境以及如何教育絕地武士的過程,此外影片也深刻的琢磨在安納金對故鄉的眷戀以及對母親的思念,亦讓所有影迷不勝唏噓。

不同於【星際大戰】系列有著大明星來助陣,【星際大戰:複製人之戰】靠著細膩的電腦動畫,讓星戰迷擁有嶄新的體驗。本片特別收錄導演戴夫費羅尼、製片凱薩琳溫德製片、編劇亨利吉羅等人隨片講評,為影迷一一披露許多劇情的橋段與人物角色的特性,各位星戰迷千萬別錯過!

台灣華納家庭娛樂特別與全球同步發行【星際大戰:複製人之戰】藍光高畫質影片與DVD,要帶給玩家們豐富的光劍幻影打鬥場面、目不暇給的視覺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