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屆金球獎公佈得獎名單,【力挽狂瀾】The Wrestler果然不負眾望,拿下金球獎最佳男主角與最佳電影主題曲兩項大獎,新出爐影帝男主角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馬上好運旺旺來,確定加入【浴血任務】The Expendables行列,與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李連杰過招!

【力挽狂瀾】為真實故事改編,描述80年代一位美國摔角手迷失墮落退出摔角舞台,為了與失聯多年的女兒重新維繫親情,試圖重返摔角界贏回榮耀,這是他印證自我的最後機會,他也將用盡所有力量完成這最後一擊!美國權威媒體新聞週刊Newsweek也給予好評:「見證米基洛克在這部感人至深電影中重生,這是影史上最偉大的演出之一!」

米基洛克人生也如同【力挽狂瀾】劇情縮影,他在美國影壇沉寂已久,但憑著一股大無畏出色感人的演技,這次突圍打敗布萊德彼特,拿下金球獎影帝,為自己好萊塢生涯板回一成。而他頂著新出爐影帝光環,也確定加入即將開拍【浴血任務】行列,與席維斯史特龍、傑森史塔森、李連杰一同演出,還將主演【鋼鐵人2】Iron Man 2。

【力挽狂瀾】在2008年威尼斯影展就拿下最高榮譽金獅獎,並接連獲得國家評論協會、洛杉磯影評人協會、高譚獎、獨立精神獎等大獎與各項提名肯定,現在又拿下有奧斯卡得獎指標之稱的金球獎最佳男主角、最佳電影主題曲,由布魯斯史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演唱的同名歌曲【力挽狂瀾】,全美傳媒一致看好米基洛克奪下奧斯卡影帝頭銜,CatchPlay將於2月20日全台盛大發行。

全美最後歡迎的電視影集【廣告狂人】Mad Men也不負眾望,拿下金球獎戲劇類最佳電視影集,這部由王牌製作人馬修偉納Matthew Weiner製作,是繼【華爾街】後全美探討商場風雲最成功的作品,敘述60年代的紐約,廣告界大亨奇才的丹德拉波如何在廣告叢林平地而起的傳奇故事,他超乎常人的商品包裝能力,以及他縱橫情海的風流韻史,都將完全批露,影集內容與詞彙更成了美國商界與廣告傳媒界人士爭相模仿與談論的話題。CatchPlay排除萬難搶先引進第一季DVD影集,將於 3月3日全台發行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