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年度華麗動作鉅獻【K-20怪人二十面相】K-20:Legend of the Mask本週五全省盛大上映,日前舉行特映會更是全場爆滿、一位難求盛況,片中他展現前所未見的帥氣驚險高空武打動作,並大玩變臉與魔術戲法,除了讓他對女主角松隆子表現讚不絕口,尤其是一場全裸入浴畫面,更是讓他大感意外驚喜!

金城武在【K-20怪人二十面相】不但常在三、四層樓高作驚險鋼索動作演出,其他如飛簷走壁、媲美好萊塢電影視覺特效變臉易容、魔術表演等,都讓人嘆為觀止,難怪讓櫻花妹為之瘋狂,日本首映更創下一分鐘賣完,日本票房總收入破日圓20億(約新台幣7.2億多元),目前為止是他個人主演日片最佳成績,他笑說:「我覺得相當的滿意,在看本片時我一直偷偷的在笑呢!覺得能夠成就這部作品,令我感到十分榮幸!」

對於高難度的驚險動作,金城武說:「我只是盡力去做!我也認真地模仿魔術表演,我對如何將故事中的角色表現地有趣,或是更精采部分想了很多,例如在一些看似很酷的動作後,加上滑一跤的動作等,就是讓角色不要太『超人化』,必須讓人有親切感,希望觀眾覺得有趣好笑!」

劇中與金城武擦出愛的火花的女主角松隆子表示,金城武與一般的日本演員相比,在不一樣的地方他非常用心,「所以他常想到好玩的點子便會提出,而對於任何有趣的點子也會去嘗試,是個讓人覺得非常有吸引力的人。有一幕我夾在K20跟平吉先生中間,被互相拉扯時,金城武提出就提出可以用什麼樣的動作來呈現,加入一點喜劇元素,讓效果更加生動,我嘗試後也覺得非常有趣!」

金城武也對松隆子大為讚賞,「松小姐,就像是魅力的集合體一般,該怎麼說呢,松小姐在開拍時,就將大家都『包』在一起了,有那樣帶動氣氛的魅力,所以當松小姐突然不在時,在拍片現場的所有人會有一種『咦?發生什麼事了』的感覺,大家會變得很沒有活力,從劇組人員的臉上,也會感覺到衝勁降到零點的感覺…讓人覺得,『啊,這就是松小姐的魅力呀!』而令我最感到意外的,我想…應該是她的入浴鏡頭吧!」松隆子笑說:「當初在演的時候,其實還蠻緊張的,擔心會走光,不過我發現開拍的時候,卻沒有什麼人靠過來,真的很過份!好像完全沒有吸引力似的。」

松隆子說:「在許多與金城先生一起奔跑的場景中,他通常是用相當快的速度在前進,雖然有高空動作的演出,但因為是金城先生,所以產生了那樣的安心感,覺得好像無論如何我都會被保護,不會受到傷害的那種信賴感,都是讓我覺得非常高興的地方!」

金城武最後也號召粉絲:「總而言之,這是一部充滿吸引力的電影,不看的話會是一大損失! 這部作品是真的真的非常地有趣,由衷希望您能來觀賞,不論您是否知道【K-20怪人二十面相】的故事,相信都能讓您樂在其中,請您一定要在2月27日,帶著愉快的心情來觀賞本片!」

【K-20怪人二十面相】描述專劫富豪貴族人二十面相在城市中橫行,他能闖入各種保護森嚴的寶庫奪取財物,更有瞬間變臉的神秘絕技,讓他身份始終成謎,金城武飾演藝高人膽大的馬戲團員,他受到神秘紳士的邀請潛入財團千金松隆子名偵探仲村徹的訂婚儀式,卻誤中圈套而被多方追緝,金城武為洗刷冤屈,也扮成怪盜模樣並大肆施展神奇幻術與矯健身手,與怪盜K-20本尊展開令人眼花撩亂的頂尖對決,證明清白…。 CatchPlay即將於2月27日本周五全台院線盛大上映,請先上中文官網:http://catchplay.com/K-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