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好萊塢開始致力於3D立體電影的拍攝,台灣觀眾也欣賞過【貝武夫:北海的詛咒】【地心冒險】【雷霆戰狗】等3D立體電影。獅子門影業,繼【奪魂鋸】系列之後,決定針對恐怖片族群,拍攝一部適合年輕人約會觀賞的3D立體恐怖片,讓約會電影不只是甜蜜而已。【3D血腥情人節】除了融合了性、暴力、驚嚇、恐怖、娛樂所有驚悚恐怖片該有的元素之外,還以3D技術,將恐怖片類型推向另一個極限。【3D血腥情人節】堪稱好萊塢第一部3D立體恐怖片,在美國上映時引起很大的話題效應。爛番茄也給與好評率71%!這部影片完全掌握了恐怖片經典的懸疑和恐怖元素,不是一昧地操弄驚悚場景,讓不少影評人都豎起大拇指。

獅子門影業找來《驚聲尖叫》恐怖大師威斯.克瑞文的幕後得力助手,派屈克路西亞執導本片。【3D血腥情人節】的主角們由近幾年主演美國電視劇集【超自然檔案】走紅的詹森安克斯,及曾演出【絕命終結站】的男演員科爾史密斯來擔任主角,再配上【萬惡城市】【閃靈俠】性感女星潔美金共同演出。電影以情人節為故事背景,描寫十年前的情人節,帶著礦工面罩,手持十字鎬的兇手,連續砍殺了22個人以後,遭到活埋……十年後的情人節,殺人魔再次現身, 獻上剛從人體裡挖出的血紅心臟做為令人永生難忘的情人節禮物….. 300個紅色緞面的心型禮盒,將在情人節一一送出……。派屈克路西亞使用讓人身臨其境的3D立體電影技術,直接把觀眾扔進了一個空前恐懼氛圍的戰慄空間當中,將所有最嚇人的驚悚元素提升至一個全新的境界,創作出一部引人注目的恐怖鉅作!【3D血腥情人節】勢必重新捲起恐怖電影熱潮 。

導演派屈克路西爾表示,在過去的恐怖類型的影片製作中,遇到的最大難題就是:如何讓觀眾害怕?現在的觀眾已經越來越聰明了,觀眾看電影時會笑著向旁邊的朋友拆穿導演的技倆。此次拍攝【3D血腥情人節】的時候,特地參考了身邊很多影迷朋友的意見,如何讓觀眾能夠借助3D效果感受到主角面臨的災難和危險,當觀眾戴上3D眼鏡後,要能馬上完全感受心跳破表的超臨場驚悚震撼,從頭到尾都要讓他們處在一種戰戰兢兢的警覺當中,因為他們不知道下一秒鐘會有什麼東西跑到自己的面前,或穿越自己的身體。比起一般恐怖片,這種3D恐怖電影的體驗方式更加的逼真和震撼,臨場感直逼動感電影院。

【3D血腥情人節】絕對滿足觀眾的觀感需要,因為3D立體電影是一種充滿了狂歡意味的電影技術,可以製造一連串的驚嚇,將血漿噴灑在你的臉上,讓十字鎬切切實實地在你眼前劃過。」比起一張門票七百多元的遊樂園,【3D血腥情人節】只要三百多元就給你100分鐘比雲霄飛車還爽的快感,相當值回票價,絕對是情侶約會的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