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戲碼弄假成真,星月無盡演員大打出手。」這樣的標題是不是充滿了戲劇張力!?弄假成真倒不至於,不過那一場阿勁〈陳正偉飾〉為了捍衛與星君〈陳意涵飾〉、阿浯〈吳中天飾〉之間不可被侵襲的友情關係,不惜跟翰威〈黃世元飾〉嗆聲,甚至大打出手。

回憶起拍這場戲,阿勁亢奮的情緒一下子又被揭了開來,原來,為了讓這場爭風吃醋的打架戲碼能拍的順利,阿浯可是私底下悄悄的傳授阿勁一些「小撇步」!「中天跟我說,『等一下你上去,二話不說,一拳就來真的』,我說『是喔!?好』,我真的一上去就猛揮一拳,當下就看到世元的表情愣在那邊,傻了,感覺他也火大了,馬上跟我來真的,兩個就這樣好像真的打起來,還好前一天晚上我們對戲,大家都把台詞背的很熟,打架的過程還是把台詞講的很順,當時臉紅脖子粗的樣子,還真是逼真咧!不,應該說就是真的!」

一場架將四人悄然醞釀的微妙關係徹底揭露,青梅竹馬的三人,看似平衡的三角關係,以為青春可以在這樣的氛圍下持續著,誰知那來自台灣的大頭兵像是一顆石子,激起陣陣漣漪,同時也激發了潛藏在每個人心中不同的夢想……

這場打架的戲,可說是全劇的一個轉折,四個人被迫「正式」面對彼此的定位及關係,卻沒有人可以坦然「正視」面對接下來的改變,是阿浯「留在金門,將金門文化發揚光大」得以影響大家?還是阿勁的「要到世界各地走走看看」能寫出另一段故事?
接下來的故事,就留給大家4/24進戲院一窺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