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花店:朕的男人】上映兩天半,全台票房迅速突破250萬,創下繼【王的男人】以來近年韓片在台上映最佳成績!【霜】片話題不斷,上映後影迷們討論激烈,除了激情養眼畫面,片中三主角的情感糾結,也成為網路上爭論焦點。不過最厲害、也最自信的還是韓國影帝朱鎮模,他曾「臭屁」地說,雖然他在片子裡狠事做盡,但他很有把握觀眾看完電影一定會同情他。果然這幾天部落格與相關討論區上的留言,幾乎全都力挺朱鎮模飾演的「高麗王」一角!觀眾們不但覺得高麗王最後令人同情又心疼,也大多力讚朱鎮模的「眼神」銳利中夾帶柔情,真的渾身上下都是戲味,得影帝獎實至名歸。

宋智孝被讚大突破
趙寅成、朱鎮模與宋智孝三位韓國一線大牌,在【霜花店:朕的男人】中做足犧牲,不過台灣觀眾很識貨,不只看見他們在身體上的裸露,亦看到他們在演技上的努力發揮。因本片拿下「百想藝術大賞」影帝獎的朱鎮模最受讚賞,尤其女性觀眾都同情這位「癡情的高麗王」,對於他炯炯有神的雙眼特別難以忘情。朱鎮模對自己很有信心,早就誇下海口說觀眾看完電影一定最同情他,沒想到台灣觀眾如他所料,大部份人的看完心得都是最同情這個自作自受、最後落得一無所有的癡情高麗王,甚至還有很多觀眾為他落淚。像署名 有蓉出沒 的網友就寫到:「我印象最深的不是床戲,而是王的一往情深!從頭到尾沒提到愛,但那愛全都在王的眼睛和表情裡。」;另一位網友 han 則表示:「在情感上是一部讓我很震憾的電影,王從深情到失望再到嫉妒,那種怨恨的感覺朱鎮模都演出來了!」

而趙寅成在片中情感受擺布、最後還被「去勢」,也有不少觀眾覺得他很無辜,不過影迷們最津津樂道的還是他的身材。趙寅成為戲減肥健身,頻頻露出結實翹臀,而許多網友笑言他皮膚保養的超好,甚至說他的屁股「吹彈可破」,粉嫩程度簡直比女主角宋智孝的臀部還美!至於女主角宋智孝,也讓觀眾們很驚艷,因為許多韓劇迷完全看不出來她是【宮─野蠻王妃】裡的女主角,五場床戲的細膩變化,她演來絲絲入扣,也獲得大家的一致好評。

觀眾討論內心戲
【霜花店:朕的男人】話題不斷,三角戀剪不斷理還亂。觀眾在網路上最愛討論的,就是片中趙寅成飾演的「洪麟」一角,究竟他有沒有愛過高麗王?這個問題沒有解答,每個觀眾都有各自的定見,每場片子演完都可以聽見有人在爭辯這個話題,尤其是他最後那一「眼」臨別秋波,更是造成熱烈激辯,甚至在ptt與各大網站的電影版上,引發論戰。亦有不少觀眾對於片終最後一個鏡頭,有著各式各樣的解讀討論。也有不少觀眾激烈地討論片中的禁忌話題,一如「男男床戲到底誰是1號?」、「被去勢那一段實在太殘忍了!」……等。當然本片與【色,戒】的床戲究竟誰厲害?也是各有各的支持者。

不過台灣觀眾很有主見,都不只被電影裡最被討論的情慾戲給左右,紛紛直陳片中細膩而糾纏不清的三角關係才是重點,像網友 嗑電影為樂 就寫到:「感情內心戲的轉折真的是很扣人心弦,最後的結局更是充滿戲劇張力,王的互相毀滅式深情看了真的讓人好心痛,我看到好多女生看到最後都忍不住哭了起來」;網友 比比 甚至直接留言:「想要看看愛情有多深刻多傷人的人千萬不能不看霜花店!」……更多網友與影迷們的好評推薦與相關影評,都可參看【霜花店:朕的男人】官方部落格 http://goodfilms.pixnet.net/blog,這些鐵一般的事實,都足證這部話題電影在台灣上片之後的熱烈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