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經歷了40億年的光陰,而人類只出現了20萬年,但是人類卻在這20萬年將地球的資源幾乎消耗殆盡,國際攝影大師亞祖貝彤(Yann Arthus-Bertrand)為我們帶來他首度執導的精心傑作,他走訪超過五十個國家,全由空中俯瞰所拍攝的獨特畫面,分享他的驚奇與憂心,告訴全世界現在開始珍愛我們的地球絕對不嫌晚!

【盧貝松之搶救地球】追隨著高爾(Al Gore)【不願面對的真相】的腳步,是一部想傳達訊息、轉變大家觀念的影片,讓我們明瞭地球目前面臨的危機,激發我們有所行動的決心。儘管我們的社會對生態議題已有普遍的共識,具體行動卻依舊太少也太慢,我們一定要開始積極行動搶救我們的地球。而曾任環保署長的現任台北市長郝龍斌先生一聽聞這部片所帶來的重大意義,便很快的欣然同意接下這個重責大任,擔任此片的配音,為宣揚環保意識再獻一份心力,也特地選在4/22世界地球日的前夕前往錄音室進行配音工作。

【盧貝松之搶救地球】不只是一部傳達訊息的紀錄片,它本身便是一部宏偉壯麗的影片。導演亞祖貝彤運用他高超的攝影功力,將每一個鏡頭都呈現出讓人屏息的美麗,展現出我們不曾看過的地球面貌。每個畫面似乎都在述說:「看看地球有多美,看看我們正在破壞它,最重要的是,看看這些我們依然能保護的奇景。」

導演亞祖貝彤表示他的「The Earth From the Air」攝影展,從八年前剛開始迄今,一直都在全世界免費展出,觀賞人次已經超過一億人,但是製作一部電影的花費與攝影展可是大相逕庭!而令人振奮的是,在電影界超過30年經驗的國際大導演盧貝松也自動自發的參與這部片,擔任次片的監製,讓本片更具可信度且更為可行。導演的決心與幹勁,為電影帶來更多活力與號召更多人才,克服這個巨大的挑戰,為了公益、全地球與全人類的福祉。

【盧貝松之搶救地球】不只是一部紀錄片,還將是全球矚目的盛事,本片將成為有史以來首部在超過五十個國家同步上映的電影。想要更加了解你所身處的地球嗎?它的美麗、它的傷痕6/5起全面呈現在你的眼前,請勿錯過!

【盧貝松之搶救地球】6/5(世界環境日)晚場起

圖片版權:
Grand Prismatic Spring,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Wyoming, United States
© “HOME” – an ELZEVIR FILMS – EUROPACORP coprodu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