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木乃伊將化身為希臘戰神!STAR MOVIES 本週四 (23日) 晚上9點全台獨家首播的【奧德賽:海神的詛咒】,飾演「戰神」奧德賽的正是在電影【神鬼傳奇】中飾演木乃伊印何闐的阿洛凡斯洛(Arnold Vosloo),正義與邪惡的角色反差,令人咋舌。其實這位來自南非的優秀演員,自從拍了【神鬼傳奇】後星勢看漲,之後不但接拍【血鑽石】,而在即將上映的【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G.I. Joe: Rise of Cobra) 也成功拿下一角飾演Zartan,凡斯洛可說已躍上好萊塢重要男角了。


凡斯洛因在【神鬼傳奇】中,飾演邪惡又癡情的古埃及祭司印何闐,精湛演技讓人印象深刻,眼睛為之一亮。而這位來自南非的優秀演員,曾是當地國家劇場的演員,也以精采的舞台劇拿下多座獎項。而來到好萊塢發展的第一個舞台劇,更與影帝艾爾帕西諾合演,之後也陸續接拍多部電影,其中包括了吳宇森導演進軍好萊塢的第一部電影【終極鏢靶】,與尚克勞德范達美有精采對手戲。


自從演出【神鬼傳奇】後,凡斯洛可說是一路星勢看漲,不但在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合作的【血鑽石】中軋一角,接著在即將上映的電影【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G.I. Joe: Rise of Cobra) 也將和老搭檔布蘭登費雪再次合作,並飾演反派Zartan。


而STAR MOVIES 本週四 (23日) 晚上9點全台獨家首播的【奧德賽:海神的詛咒】,阿洛凡斯洛將化身為充滿正義感的戰神奧德賽,這部電影是改編自荷馬經典史詩,描述在特洛伊戰爭結束後,戰神奧德賽率領部下乘船準備凱旋歸國,但因觸怒海神慘遭詛咒被沖上一座無名島,並遇見了一名神秘女子熱情款待,誰知這一切原來都是海神所設下的陷阱!電影中,戰士們與魔怪打鬥的浩大場面,絕不容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