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拉另懷私生子?!【琴戀克拉拉】導演辛辣大爆料
德國女導演賀瑪桑德斯布拉姆斯(Helma Sanders-Brahms)不僅擅於拍片,就連爆料功力也令人咋舌!她在描述音樂史上最知名三角戀的新片【琴戀克拉拉】(Beloved Clara)中,不但首度將布拉姆斯、舒曼與樂壇才女克拉拉纏愛一世的話題三角戀搬上大銀幕,更辛辣敢言地大爆料:克拉拉最後一個小孩,其實不是她與舒曼所生!


布拉姆斯、舒曼與舒曼美麗妻子克拉拉的三角戀曲,在樂壇上早已繪聲繪影流傳許久,除了布拉姆斯與克拉拉的過從甚密,在布拉姆斯寫給克拉拉的書信上得以窺見外,就連克拉拉為舒曼所生下的七個孩子,也都曾被質疑其血緣。尤其舒曼臨終前的一句:「我早就知道」,更為後世掀起了諸多的曖昧揣測。當在德國影壇向來以敢言著稱的桑德斯布拉姆斯,首度要刻劃先人佚聞時,當然說什麼也要一解這撲溯迷離的世紀謎團。桑德斯布拉姆斯在拍攝【琴戀克拉拉】時,一連捕捉了克拉拉六名小孩的活潑身影;但卻直至舒曼逝世,兩人的最後一個骨肉,竟都沒有現身。她在片中的曖昧安排,幾乎已直指克拉拉的最後一個小孩,其實並非舒曼的骨肉,讓人在觀影之際,為她的大膽敢言印象深刻。


布拉姆斯讓舒曼戴綠帽?【琴戀克拉拉】曖昧床戲充滿暗示
那麼,究竟克拉拉第七個小孩的父親,究竟是誰呢?身為布拉姆斯家族後代的導演桑德斯布拉姆斯,顯然極力為先人正名。她在【琴戀克拉拉】不僅呈現了布拉姆斯與「師母」克拉拉的諸多曖昧互動;更在舒曼死後,直接安排兩人躺在床上,以軀體的溫暖共度哀悲,引發了無限的遐想。賀瑪桑德斯布拉姆斯在【琴戀克拉拉】中雖安排兩人「床戲」點到為止,但前後相互對照,卻也讓人不禁揣測:克拉拉第七個小孩的父親,就是布拉姆斯!


【琴戀克拉拉】劇情描述年輕的布拉姆斯(【美麗的約定】俊美男星 馬力克齊狄Malik Zidi 飾),帶著作品前往拜訪當時頗負盛名的音樂家舒曼(【玫瑰人生】影帝 帕斯卡葛雷果利Pascal Greggory 飾)與他的妻子克拉拉(【竊聽風暴】影后 瑪蒂娜吉黛克Martina Gedeck 飾),沒想到他的絕世才華,當場令舒曼驚為天人,決定將他留下、大加提攜。住進舒曼家的布拉姆斯,卻對「師母」克拉拉日久生情,漸漸地從一開始的敬愛,到後來竟越陷越深…。終致無法自拔的布拉姆斯於是決定黯然離開,沒想到此時的舒曼,卻因創作耗盡心神,以致精神出現狀況。克拉拉為了穩住局勢,決定代夫出征,並請布拉姆斯回來照顧她的兒女。而當布拉姆斯與克拉拉再度相會,兩人曖昧難解的感情於是重新引爆…。這部描述音樂史上最知名三角戀的電影【琴戀克拉拉】,將於5月8日上映!


中文官網:http://clara.swtwn.com
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cla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