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自今年2/27上映以來,不僅全台票房突破5000萬,觀賞人次突破25萬人,更是2005年至2009年日本電影在台票房冠軍,既叫好又叫座,口碑與票房持續沸騰,就連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都因本片而大受感動,期盼有朝一日能與男主角本木雅弘一起演戲。為了回饋廣大影迷,電影公司與日橋文化、天福旅行社共同舉辦「免費暢遊山形縣」活動,活動內容請參閱http://departures.pixnet.net/blog/post/27345563 ,活動時間自即日起至4/30截止,請大家趕快把握機會。

山形縣位於日本東北方,景色優美猶如世外桃源。縱貫全縣的最上川、以藏王、月山為主的山脈、更擁有超過120座的溫泉,這些豐富的資源皆來自於大自然的恩賜;不僅如此,以山寺及羽黑山為代表的歷史遺產也為數眾多。產量居日本第一的櫻桃等果樹的廣泛栽培,讓遊客一整年都能體驗到採摘果實的樂趣。此外,日本酒、蕎麥麵、米澤牛肉等飲食資源豐富,美味的物產與當地迷人的自然景緻,吸引許多旅客慕名而來。《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目前在台灣、日本、香港也仍舊如火如荼的熱烈上映中,日本上映期間自去年9月至今,已超過8個月,觀賞人次超過600萬人、票房更突破60億日幣,實屬日本電影奇蹟。預計下個月將在美國上映,台灣預計將在6月發行DVD,更多電影最新消息可上http://www.pixnet.net/event/departures/ 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