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愛自從大長今狠狠撈進大把銀子後,已近四年無新作,最近傳出有投資方要重新翻拍《新白娘子傳奇》,而欲找來李英愛取代趙雅芝“白娘子”的經典形象,引起網友一陣熱烈討論,更有反彈網友激烈指稱拒看“白素貞”變成韓國人,投資方總監表示不是非要用外國演員,若有非常合適的才會重點考慮,但是首選的還是國內演員,最近爭女風波炒翻天的賈靜雯也被納入考量,看來新版白娘子的國籍還有得爭。


沒有新作的李英愛,甚少在螢幕出現,呈現半退休的狀態,但卻被台灣片商挖出早期的電影作品【情陷撒哈拉】,當時的李英愛年僅25歲,細皮嫩肉的清純臉龐,勇於挑戰裸露上身的大膽激情床戲,與男主角在撒哈拉沙漠裡的露骨纏綿,讓人難以將她與大長今的端莊形象聯想在一起。



片中李英愛飾演在美國留學的南韓女生,一次和同學去撒哈拉旅遊,卻被警方誤以為是走私犯而扣留在當地,駐守在當地的北韓外交官崔民秀被要求協助李英愛,政治背景猶如一條鴻溝在兩人間形成了阻隔,但在異地的險境裡,雙方卻悄悄互生情愫……。



一場激情床戲則發生在崔民秀決定冒險帶李英愛逃離撒哈拉沙漠時,長達三分鐘的性愛鏡頭拍的火辣,兩人先是熱情擁吻,然後激情地脫去上衣纏綿,李英愛赤裸上身,大秀美好身材,整場床戲未見她當時甫出影壇的生澀,而現年37歲的愛姐,今日的地位已與當初為戲脫衣的菜鳥不可同日而語,據日本消息來源指出,為了保護長今的韓國傳統文化形象,韓國政府已將所有錄影帶及光碟買斷,變成絕版。


但台灣片商卻積極介入,成功買下版權,並且將於4月24日於中華電信MOD播出【情陷撒哈拉】,等不到愛姐新作品的台灣觀眾們,可搶先看看李英愛年輕時難得的大膽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