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演出【婚禮終結者】中壞壞的未婚夫角色之後,布萊德利古柏帥氣的外型就被美國影迷們牢牢記在心理,在演出【沒問題先生】與【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之後,高大英挺的外表與迷人的笑容,讓好萊塢的導演與製片很快又為他量身訂作了【醉後大丈夫】。

在新片【醉後大丈夫】中,布萊德利飾演准新郎道格(賈斯丁巴森飾)的伴郎菲爾,與另外兩位好兄弟史都和艾倫相約到拉斯維加斯一起為道格舉行一個畢生難忘的瘋狂單身派對,他們入住最豪華的凱薩皇宮套房,幾杯黃湯下肚之後,大家的意識漸漸模糊,等到第二天醒來,整間高級套房像是經歷第三次世界大戰浩劫般滿目瘡痍,餐桌上多了一隻活的雞,浴室多了一隻老虎,衣櫥多了一個不知道哪兒冒出來的小嬰兒,更慘的是,新郎竟然人間蒸發了!沒有一個人對喝了酒之後發生過哪些事情有記憶,距離道格步上紅毯的時間只剩下倒數五小時,他們能夠及時找到新郎並且衝回去洛杉磯趕上婚禮嗎?

「這部電影就像是搞笑版的【搶救雷恩大兵】」布萊德利古柏說:「我們三個人翻遍整個拉斯維加斯,像偵探般到處尋找道格的蛛絲馬跡,越找越發現我們捅的簍子越大!」他們不只偷開警車、偷走拳王泰森的寶貝老虎,還娶了脫衣舞孃回家,電影很聰明地以倒述的方式拍攝,讓觀眾與主角一樣,完全想不出曾經發生什麼事情。

為了讓演員們落入完全摸不著頭緒的混亂情境,導演刻意不讓他們讀完全部劇本,讓許多突發狀況直接發生在他們面前,「每次看到他們睜大眼睛歇斯底里地大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救命啊!」就是導演與劇組工作人員們每天最大的安慰!導演印象最深的事情是原本答應使用電腦動畫的老虎,等拍攝的時候卻換成真的,這件事情把布萊德利古柏等人嚇得屁滾尿流,那種現場反應實在是很逼真,很有戲劇性,但是也因此,布萊德利等幾位演員,經常在背後罵導演沒有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