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第十三彈【漆黑的追跡者】在日本上映五週共37天,觀影人數高達280萬人次,票房已達32億日幣,直逼【貝克街的亡靈】(33億) ,這也是「柯南系列」電影史上最賣座的第二名,同時,本集上映五週,連續3週排行榜冠軍,連續5週排行榜前五名,成績令人嘖嘖稱奇。

「柯南」在解決摩天大樓、豪華輪船和歌劇院等各樣疑難案件後,第十三彈–【漆黑的追跡者】終於回到神秘的黑暗組織身上,這是黑衣人繼第五部【往天國的倒數計時】後第二次登場。由於黑暗組織回歸到「柯南」偵察緝凶的本題,忠實影迷一窩蜂擠進戲院,造成轟動,甚至有網友反應每集「柯南」電影版最少都看2至3遍才過癮。

黑暗組織即是最初讓高中生工藤新一身體縮小的黑衣人所屬之集團,為查出黑暗組織的幕後主使者及恢復原有高中生身份,新一持續以小學生江戶川柯南的身體住在毛利小五郎偵探家中,並協助毛利偵探破解各式奇案。然而,不管電影版或電視版,在柯南所解決的案件背後,總是會出現這個神祕組織的陰影,同時留給觀眾無限的謎題。

本集柯南赴湯蹈火、受盡折磨,除了跟隨毛利小五郎偵探與警方一同偵辦錯綜複雜的連續殺人案件外,又因為黑衣人的出現,讓柯南原本平靜的生活出現波瀾。在小學生的身分極有可能被識破的情況下,柯南必須用他過人的智慧解決一連串謎團,以保護小蘭以及身邊朋友們的安全。然而,這也是他恢復高中生身份的機會,若能查出黑暗組織的背後真相,以及黑衣人的陰謀,或許能找到解藥,重新成為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的身分。在恢復身份和所愛之人的生命之間,柯南必須面對抉擇的掙扎,展開與黑衣人的對決。

在本集柯南中,影迷將可以看到許多熟悉的角色相繼登場,除了毛利小五郎和小蘭之外,東京警視廳的目暮警部、白鳥、佐藤、高木警察等人也出現在電影中,當然阿笠博士和少年偵探隊的成員元太、步美、光彥、灰原更是柯南最佳夥伴。久違的反派角色除了黑衣人琴酒和伏特加之外,又多了一位謎樣人物。【第十三彈漆黑的追跡者】不僅角色豐富,更添加了許多刺激驚險的戰鬥場面,如謎霧似的懸疑劇情等你進戲院與柯南一同找出真相。

想知道黑暗組織的真相,請不要錯過7月10日上映的名偵探柯南第十三部劇場版【漆黑的追跡者】。還有在上映當天,憑票根2張即可換取紀念性徽章一枚,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情請洽官網http://movie.conan520.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