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陰牙人Teeth】
台灣上映日期:2009年6月12日(週五)晚場起。
類型:驚悚、劇情。
編劇、導演、製片:米契爾利奇登斯坦(Mitchell Lichtenstein) 。
演員:潔絲威克斯勒(Jess Weixler)【Law & Order】。約翰漢斯利(John Hensley)【整形春秋】【黑道家族】【鬼照片】。喬許派司(Josh Pais)【絕命鈴聲】【美麗境界】。
美國發行公司:Roadside Attractions。
台灣發行公司:中環集團版權、威視電影發行。
全球官方網站:http://www.teethmovie.com/
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teeth0612



★榮獲日舞影展評審團大獎
★女性必看黑色經典!!



劇情簡介:
正值青春年華的高中女生唐兒非常積極的參加當地禁慾組織團體,壓抑青春期蠢蠢欲動的荷爾蒙。然而繼父的兒子布萊德卻帶女友回家打得火熱,導致唐兒守貞路途更形艱難。純潔的唐兒並不了解自己的身體,在別人霸王硬上弓之際,才發現她的陰道內有利齒。唐兒試圖摸索自己身體的同時,也體驗到「陰道有牙」的古老傳說在自己身上體現,是多麼危險,卻又賦予她多麼強大的力量。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