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極樂九重天》:讓人瞠目結舌的老年情慾,沒有道德沒有懺悔,給我完整的愛與性。


02.《空山靈雨》:本屆影展的鎮展之寶,胡金詮導演電影與佛學修為最巔峰作品,影迷們一定要朝拜的啦!


03.《陽陽》、《不能沒有你》:兩部今年台灣最重要的電影,非看不可。


04.《出櫃宣言》:非常佩服當年導演拍攝的勇氣,演員精彩演出亦不遑多讓,同志非同志的朋友都一定要看的經典。


05.《幸福的彼端》:一對平凡的夫妻,卻有極為動人的故事,第一次演戲的男主角清新脫俗的演技,讓人驚豔。


06.《麥收》:驚世駭俗的不是內容,而是片中的性工作者坦然大剌剌的自剖面對鏡頭跟你。


07.《澳洲B片真牛B》:套句影片中昆丁塔倫提諾的話:「影史還沒有真正給澳洲所謂的B級電影,一個正確的定位」。不看本片不知道澳洲電影有多偉大,對世界影壇影響層面有多廣。


08.《再見列寧》:當對立停止世界統一和平時,別以為你已經得到自由,一部發人深省的諷刺劇。


09.《週末魘狂熱》、《窒息暴戾》:兩部不可多得的暴力美學佳作。主角不論是深陷地獄還是給別人地獄,都像是經過浴火重生的鳳凰。


10.《走出寂靜》、《戀戀茉莉香》:兩部影展最佳入門電影。感人肺腑的親情,生老病死的關照,是人間凡夫永不休歇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