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夢想,都有起點,而這個夢想來自於──溫世仁(1948-2003)
主講:劉嵩(《黃羊川紀錄片》導演)、李進文(明日工作室總編輯)


溫世仁,與 林百里 先生共同研發出台灣第一部計算器、擔任英業達集團副董事長,科技事業的成就有目共睹。在五十歲時立下不再當生意人的志願,創立以經營文化事業為宗旨的「明日工作室」,鼓勵閱讀與創作。生前因緣際會地來到中國最貧窮的省份之一:甘肅省黃羊川鄉,立下「以網路科技改善貧窮」的弘願。之後以黃羊川為基地,在該地創建「黃羊川國際會議中心」,戮力於「千鄉萬才」計畫。



在他生命中最後五年,溫世仁以自己的人生印證:不論你的人生處於谷底或者已經到達巔峰,你還是可以主宰人生,選擇走一條不同的路,完成一個你從未想過的夢。這部黃羊川紀錄片不僅是一部關於溫世仁從夢想到實踐的多媒體傳記,同時,我們將閱讀到──從科技產業到黃羊川的人文關懷,從台灣、大陸直達世界的新視野……,結合了自然、人文與愛,讓你再次遇見生活的感動。



活動場次
7/10 (五) 20:00-21:30台大店B1文學書區
7/11 (六) 20:00-21:30高雄夢時代店 3F書區
7/18 (六) 15:00-16:30台中園道店 3F文學書區
7/18 (六) 19:30-21:00台南店B2藝文空間
7/26 (日) 15:00-16:30 新竹店B2書區中庭
7/31 (五) 20:00-21:30信義店3FMini Forum


黃羊川即將於誠品舉辦菁華特映座談會,除台南場需預先跟台南誠品書店報名外,其它皆可現場入座。相關資訊如下示,也可上官網查詢: http://www.sayling.com/yellowsheepriver/content4-1.html
歡迎大家來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