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卓布拉克重回浪漫愛情喜劇路線,從【麻辣女王】的邋遢女調查員升級到【愛情限時簽】的出版社女魔頭,觀眾卻更買單。【愛情限時簽】上周在美國上映,三天成績累計超過三千四百萬美金,以接近兩倍的漲幅改寫了珊卓布拉克個人最佳成績。


在【愛情限時簽】之前,珊卓布拉克為了不讓自己被定型為浪漫愛情喜劇的代言人,已經很久沒接這類型的電影邀約。但是在看過劇本之後,她發現自己有很大的發揮空間。【愛情限時簽】並非一般大眾既定印象中的浪漫愛情喜劇,珊卓尤其喜歡女主角從頭到尾被惡整的安排,讓她可以充分發揮自己搞笑的功力。再加上男主角:萊恩雷諾斯是珊卓布拉克多年的好友,因此終於讓她首肯演出。


喜感十足的珊卓布拉克在【愛情限時簽】裡飾演一位因為簽證到期即將被驅逐出境的出版社惡魔女主管,她靈機一動想到可以脅迫自己的男助理來場「假結婚」的橋段好保住自己的飯碗。萊恩雷諾斯飾演的男助理一直以來都屈服在女老闆之下,這下可找到機會惡整女魔頭!這也成為【愛情限時簽】很大的賣點。


珊卓布拉克與萊恩雷諾斯兩人新鮮的組合讓【愛情限時簽】獲得美國觀眾廣大的迴響,除了同時改寫兩人擔任主角的票房新紀錄之外,更是打敗了年初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所保持的2009年浪漫愛情喜劇票房紀錄,成為今年以來最賣座的浪漫愛情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