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orzmovie.com(彌勒熊電影網)







片名:【尋找愛情的下落ABOUT THE LOOKING FOR AND THE FINDING OF LOVE】
上映日期:2009-07-17。
類型:愛情、劇情。
製片:赫爾穆特‧迪特爾Helmut Dietl。諾伯特‧普洛斯Norbert Preus。
導演:【慾望大酒店】赫爾穆特‧迪特爾Helmut Dietl。
編劇:派區克‧徐四金Patrick Süskind。
演員:【雲雀山莊的情人】、【蘿拉快跑】莫里茲‧布雷朵Moritz Bleibtreu。【帝國毀滅】、【控制】、【第三朵玫瑰】亞歷桑德拉‧瑪莉亞‧拉拉 Alexandra Maria Lara。屋維‧奧森奈特Uwe Ochsenknecht。
攝影:於爾根‧俞格斯Jürgen Jürges。
音樂:戴李奧‧法李納Dario Farina。
歌詞:派區克‧徐四金 Patrick Süskind。
發行公司:聯影。
官方網站:。



★錯過的愛情能一再重來嗎?
★【控制】女主角 亞歷桑德拉絕美獻唱。
★【香水】國際重量級作家 徐四金 編劇Screenplay and song lyrics by Patrick Süskind
★【雲雀山莊的情人】亮眼男主角 莫里茲‧布雷朵。
7月17日 長春戲院 真善美戲院 最浪漫的事。
男人與女人之間,一開始和別的戀情沒兩樣…。



劇情簡介:
一則悲傷又美麗的愛情神話 作曲家米米與歌手維納斯戲劇性墜入愛河。然而愛情的消失從來不需要理由,無止盡的爭吵讓他們在七年後分開。維納斯展開新生活藉以忘卻悲傷;米米試圖重新找回內心的平靜,卻被回憶的心魔糾纏抑鬱而終。多偉大的愛情,才能超越生與死的界線?希臘神話中奧菲斯(Orpheus)前往地府拯救愛妻尤麗狄絲(Eurydice),維納斯也下定決心找回失落的愛,趁一切還來得及之前…。我們的愛太偉大了。不可能更偉大,只會變渺小。我寧可回憶是偉大的,獨一無二的、無與倫比的、神奇的、詩意的、浪漫的、難以置信的…。



關於電影:
由出身德國演藝世家【雲雀山莊的情人】中亮眼的男演員莫里茲‧布雷朵(Moritz Bleibtreu),與【控制】、【帝國毀滅】、柯波拉新片【第三朵玫瑰】女主角亞歷桑德拉‧瑪莉亞‧拉拉(Alexandra Maria Lara)領銜主演。製作團隊橫跨柏林、希臘與巴伐利亞,結合【阿拉伯的勞倫斯】團隊大成本製作。德國電影獎最佳導演【慾望大酒店】赫爾穆特‧迪特爾(Helmut Diet)魔幻愛情力作。



導演簡介:
赫爾穆特‧迪特爾(Helmut Diet)。

1944年6月22日生於德國巴特威斯西。於1991/92年拍成的故事片【施通克Schtonk!】榮獲1992年德國第42屆最佳影片獎一金片帶獎;本人獲最佳導演,該片還曾被提名角逐奧斯卡金像獎。代表作【慾望大酒店Rossini】替他奪得德國電影獎最佳導演、最佳劇情片等大大小小共13座獎項。



電影劇本簡介:
【香水】原著作家徐四金派區克‧徐四金(Patrick Süskind)。

1949年出生於德國史坦柏格湖畔。1985年的長篇小說《香水》問世,在文壇上掀起了極大的轟動,成為國際性的重量級作家。1987年出版的短篇小說《鴿子》,更肯定了他身為作家更新敘述手法的能力。他的作品雖然不多,但已足以讓他成為耀眼的風格作家,同時也蘊含古典精神的敘述高手。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