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暑假在台上映的【609猛鬼套房】為泰國鬼片創造了新的一頁,極致的恐怖和一連串的爆笑情節讓本這部片的口碑一致叫好,網路上也有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想不到恐怖片也可以結合喜劇,讓人在戲院裡一會兒驚嚇得尖叫聲連連、一會兒又被無厘頭情結惹得笑聲不斷,娛樂效果大破表,是一部相當值回票價的電影。


2009年,【609猛鬼套房】續集【609猛鬼附身】將於7/24隆重豋場,在本集中,美麗的怨靈布葩將和慘死的小女孩一起大開殺戒,血染整棟公寓,下手毫不留情,而這次兩位鬼魂都將拿著她們的新武器–剃刀來血刃公寓裡的房客,女鬼們一刀接著一刀瘋狂砍殺、神出鬼沒的習性以及快速游移的前進方式絕對會讓戲院全場尖叫聲四起,而【609】系列最著名的爆笑房客在本片依然會讓你笑到不行,不論是鬥雞眼雙姝、公寓賭神、賭神養的小鬼、有暴力傾向的男友等等…一個個看似平凡的小人物在片中都將化身為引爆至高笑點的關鍵人物。


而這集除了泰國第一名模賴列亞邦雅淑(Chermarn Boonyasak)依然擔綱演出女主角之外,更加精采的是,本片還邀請到了目前炙手可熱的泰國首席美少男馬力歐慕瑞(Mario Maurer)參與演出,慕瑞之前以【愛在暹羅】在台灣和泰國爆紅,清純俊帥的形象深植人心,這次他首度嘗試演出鬼片,飾演一位事業不順遂的漫畫家,不巧的進駐了鬧鬼的公寓而被鬼纏身,慕瑞表示自己在拍攝期間常常”嚇很大”,因為化妝師將漂亮女主角和可愛小童星化得很恐怖,跟本尊差很多,而且他還說拍完這部片有副作用,因為片中鬼魂不是隨著手機鈴聲出現,就是一語不發冷冷的站在廁所角落,所以現在聽到手機鈴聲會驚嚇,上廁所會注意看角落是否有東西,直言拍鬼片真是太多後遺症!!


慕瑞和賴列亞邦雅淑這對俊男美女之前在【愛在暹羅】中就已經合作演出姊弟,這次兩人再度搭檔,將由姊弟身分轉變為戀人身分,慕瑞在【愛】片中愛上男人,這回在【609】將戀上女鬼!如果你是膽子大超愛恐怖片的觀眾,【609猛鬼附身】絕對是你的最好選擇,本片依然有著泰國鬼片才能製造出的毛骨悚然恐怖氛圍,將一步步帶你進入恐懼的深淵;如果你是喜歡看恐怖片卻又不敢看的觀眾,【609猛鬼附身】絕對是你的最好選擇,因為本片的恐怖程度可以挑戰你的驚嚇指數,但是不時出現的笑點又能緩和你的緊張情緒,想要在炎熱的夏天來部絕對消暑的精采電影嗎?別忘了7/24起前進戲院觀賞【609猛鬼附身】,保證能讓你嚇到背瘠發涼清涼一夏!


【609猛鬼附身】劇情敘述一位被媽媽遺棄的小女孩總是被爸爸虐待,心理不平衡的她被惡靈布葩附身,小女孩順著布葩的心又再度回到了公寓,但是不幸的是,小女孩在公寓慘遭毒手而命喪黃泉,至此之後,她和布葩一起搭檔開始對於男性的復仇殺戮!在此同時,一位年輕帥氣的漫畫家搬進了這間公寓,當然,小女孩的殺戮行動也開始找上他,朋友們都力勸他搬出這棟公寓,但是他遇見了他小時候就深愛的女孩—布葩,於是他決定留下來……


【609猛鬼附身】7月24日(五)晚場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