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月甫在台上映、改編自超人氣電子寵物遊戲的《塔麻可吉 DOKI DOKI!星球大暴走!?》,自6月26日(五)起,將在中華電信MOD「電影 > 強檔電影 > 院線同步」隆重首播,並同時推出日文原音及國語配音兩種發音版本,提供給想收看的朋友們不同的收視選擇喔!


廣受歡迎的「塔麻可吉」是由日本BANDAI公司發售的掌上型電子寵物遊戲機,從1996年底推出第一代以來,到現在全球累計的銷售數量已突破7000萬個。由於陸續開發新的附加功能推出新版本,熱潮得以長年持續不退,同時也以遊戲角色發展出更多元化種類的周邊商品,簡單可愛的手繪風格令人愛不釋手,數度改編而成的漫畫和動畫等作品,獲得許多人的喜愛與好評。


日本在2007年底正式推出電影版《塔麻可吉 DOKI DOKI!星球大暴走!?》,由參與歷年《神奇寶貝》系列電影版、以CG動畫技術擁有極高評價的OLM公司負責動畫製作;志村錠兒擔任監督,下屋則子、釘宮理惠、儀武ゆう子、柚木涼香、矢口アサミ等人氣聲優為主要角色配音。以塔麻可吉星球為舞台,賦予星球居民們與地球人類小女孩展開全新的冒險故事,展現不同的個性活躍於電影中,生動刻畫出彼此的友情與家族牽絆。


本片不可思議的冒險旅程,可愛逗趣的角色互動,明亮溫暖的場景與故事,傳達了與朋友和家人之間深刻動人的情感牽絆,創下當年度日本動畫電影票房前十名的佳績。在台上映前,代理公司群英社也特地到百貨公司、影城等舉辦多場塔麻可吉人偶見面會,吸引不少家長親子們進電影院觀賞。


故事敘述喜歡發明新東西的麻每吉做了一台傳送機,卻不小心將住在地球的人類小女孩蒲公英傳送到塔麻可吉星球上。眼前突然出現了塔麻可吉星球的人物,讓蒲公英非常興奮,很快地就跟大家成為好朋友。在找到回地球的方法之前,蒲公英暫時住在麻每吉的家,並在塔麻可吉學校裡學習許多新鮮的事物。


某日,塔麻可吉星球突然發生異常現象,原因似乎與麻每吉的發明有關!?為了解決問題,蒲公英他們搭上火箭向宇宙出發。到底塔麻可吉星球的命運將會變得如何?而蒲公英能夠平安回到地球嗎?!本片將帶領大家前進宇宙,一窺塔麻可吉星球生活的點點滴滴,給你最麻吉的歡樂與溫暖的幸福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