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距離正式上片日期聖誕節還有整整半年之久,但是【福爾摩斯】的前導海報已經迫不及待要與世人見面了!


由蓋瑞奇、小勞勃道尼與裘德洛共同攜手拍攝的電影【福爾摩斯】,以1891年,英國國力最強盛的維多利亞時代的倫敦為背景,柯南道爾手底下最知名的偵探小說主角福爾摩斯(小勞勃道尼飾)與助手華生醫生(裘德洛飾)兩人聯手共同阻止邪教破壞英國的陰謀,同時幫助警方逮捕了作惡多端的黑木教主(馬克史特龍飾),但是關在大牢裡的黑木教主卻宣稱他將跨越死亡,對英國與福爾摩斯進行毀滅性的報復!他的預言是否能成功,面對邪教數量龐大與忠貞的信徒,福爾摩斯將如何幫助英國免於危難!?



在蓋瑞奇執導下的【福爾摩斯】,不再只是個拿著放大鏡四處尋找犯罪線索的名偵探,小勞勃道尼所飾演的福爾摩斯除了破解敵人設下的種種迷團外,槍戰、肉博都難不倒他,雖然偶爾被人脫光綁在床上,與小說給人的英明睿智形象頗有出入,但仍然不改他處變不驚的性格,而原本說話溫文儒雅的助手華生醫生,在片中變得比較「暴力」,不僅用腳踹門,偶爾還會對福爾摩斯發牢騷碎碎念,跟著福爾摩斯一起出生入死,戲裡戲外的小勞勃道尼與裘德洛,無疑是最佳拍檔與難兄難弟,因為「天知道!導演下一個幕將會岀什麼怪招整我們?!」裘德洛笑著說。


在拍攝的過程中,蓋瑞奇甚至要求肉搏場面要拳拳到肉,片中一幕由小勞勃道尼脫光上衣上場與人拳擊肉搏的場面,導演用高速攝影機拍下拳頭打中人臉後的力量傳到面部肌肉,同時回傳自身肌肉的慢動作畫面,力道不足畫面就會失敗,許多物理效果不是用動畫就能完全表達!為了不讓對手多受NG的折磨,小勞勃道尼卯盡全力一拳就把對手打得眼冒金星,畫面一次OK,連蓋瑞奇都嚇一跳:「這拳真夠力,下次沒人敢讓你生氣了!準備下一幕,來,小勞勃道尼,準備脫光光綁在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