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奇幻的杏仁餅城,發生於一個廚師學徒身上的連串趣事。


《愛吃鬼 巧達》講述一個年紀輕輕的廚師學徒,在奇幻的杏仁餅城學習廚藝的故事。巧達每天在杏仁餅城過著多姿多采及充實的生活,同時他還要避免自己製造一個又一個的麻煩。在杏仁餅城內,到處豎立著富有摩洛哥及印度色彩的建築物,居住了各式各樣稀奇古怪的非人類生物,包括擬似人類的動物,以及較為抽象及夢幻般的生物。


巧達是個超級愛吃鬼,他在偉大的廚師夢多門下學習做菜,希望有一天能夠成為頂尖的廚師。不過,學習控制他的驚人食量和散漫的注意力,也是巧達得克服的難題。神奇大廚夢多經營的「夢多飲食服務公司」非常成功,巧達當上他的學徒後,每天都過得忙碌而充實,既要負責不同的差事,還要幫忙打點廚房裡的一切,同時他也正在努力學習如何把一些稀奇古怪、聞所未聞的材料,炮製成讓客人一試難忘的菜式。巧達相信終有一天,他會成為像夢多那般深受大家敬重的大廚師。而巧達唯一的問題,就是他會把所有出現於視線範圍內的東西都吃進肚子裡!



「夢多飲食服務公司」的成員還有夢多的老婆太妃,她的個性既霸道又好強,沒人敢惹她;而薯泥則是個力大無窮、幽默感乏善可陳的石頭怪。他們將會跟夢多及巧達一起攜手創造神奇又特別的食物,以及無數令人噴飯的笑料!


《愛吃鬼 巧達》希望能夠啟發小朋友勇敢嘗試各種食物,以及戒掉偏食的習慣,並且培養他們下廚的樂趣。這部卡通由葛林布萊特(C.H. Greenblatt)創作,當中包含傳統的動畫元素,同時結合停格動畫和布偶劇,再加上鮮明的色彩及趣怪的角色,是一部創新而獨特的動畫喜劇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