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6月26日 — 由7月1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30分,卡通頻道將會強力放送最新創作逗趣卡通《愛吃鬼 巧達》,讓貪吃的主角巧達帶您進入充滿美食的奇幻世界。充滿笑料的輕鬆劇情定會讓觀眾笑到闔不攏嘴,是一部適合晚餐後闔家一同觀賞的卡通。


《愛吃鬼 巧達》講述一位年輕的廚師學徒巧達,跟著神奇大廚夢多於魔幻的杏仁餅城裡學習廚藝的故事。杏仁餅城內矗立著許多充滿摩洛哥及印度色彩的建築物,居民過著和諧快樂的生活。巧達本身是個超級愛吃鬼,有著驚人的食量和散漫的注意力。在成為頂尖大廚之前,巧達本身必須經歷許多磨練,包括負責廚房裡大大小小的差事、學習把稀奇古怪的食材烹製成美味絕倫的料理、對於料理時間的掌握等等,還有要克制自己愛吃的慾望,不要把所有視線範圍內的東西全部都吃進肚子裡。《愛吃鬼 巧達》令人捧腹大笑的劇情,不僅小朋友喜歡,大朋友也可於觀賞後一笑解千愁。




其實在我們身邊,也有很多小小巧達。根據卡通頻道「台灣新世代2009兒童調查」的結果,三分之一的受訪兒童表示他們想學習烹飪,且高達半數的兒童喜歡嚐試多樣不同的食物。除了有不少兒童對烹飪顯示濃厚的興趣,家長也樂見小朋友進廚房幫忙。多於六成的家長認為有小孩陪伴買菜或做菜是一件美事,更有高達73%的家長覺得培育孩子的烹飪技巧是相當重要的。


觀眾在欣賞《愛吃鬼 巧達》捧腹大笑之餘,必定也很好奇是什麼製作團隊創造出如此精采的卡通。這部卡通的幕後推手是鼎鼎大名的葛林布萊特 (C.H. Greenblatt),《愛吃鬼 巧達》是他繼卡通《海綿寶寶》之後,另一部跨刀力作,他本身也是一位資深的兒童讀物插畫家。創作《愛吃鬼 巧達》這部卡通時,布萊特把傳統的動畫元素,融合停格動畫和布偶劇,再加上鮮明的色彩,賦予每個角色、每個場景前所未有的視覺享受。




卡通頻道於7月1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30分推出創新獨特的動畫喜劇《愛吃鬼 巧達》,希望能啟發小朋友勇於嚐試各種美食、屏除偏食的壞習慣,進一步培養他們享受食物和烹調的樂趣。這部有趣的卡通,可以讓家長與小朋友一同歡笑觀賞時,享受難得的天倫樂。另外,只要鎖定卡通頻道,您就有機會看到「今日美食密碼」,再到卡通頻道網站 www.CartoonNetwork.com.tw 參加「巧達的瘋狂美食接龍」遊戲,就有機會到小美冰淇淋工廠參與製作超大型冰淇淋巧達!還有多樣色彩最好玩的PSP等大獎,週週抽週週送!大家萬勿錯過喔!



【卡通頻道簡介】
亞太區24小時播放節目的兒童電視台當中,卡通頻道 (www.CartoonNetwork.com.tw) 擁有最廣泛的分佈和最有誠意的製作。在2009年第1季,卡通頻道在台灣表現出色,有線服務滲透百分之九十七的用戶,不論在兒童黃金時段的收視或市場佔有率上,都持續高踞前十名有線網路排名。台灣卡通頻道於1994年開播,提供全天候24小時節目,以回應不斷增長的觀眾需求。卡通頻道於1994年由特納廣播系統成立,爲亞太區觀衆播映優質卡通節目。卡通頻道的節目主要來自全球最龐大的卡通片庫,其中包括米高梅、華納兄弟及漢納巴貝拉製作的卡通影片。


此外,卡通頻道也為觀眾呈獻頻道原創的卡通系列,包括《BEN 10》、《BEN 10外星英雄》、《膽小狗英雄》、《小孩大聯盟》、《愛酷一族》、《飛天小女警》及《親親麻吉》。卡通頻道現爲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娛樂頻道,在亞太區已擁有六千萬的收視戶,而每個月也大概有三百萬名單獨用戶瀏覽卡通頻道網頁。特納廣播系統有限公司隸屬時代華納,是全球最主要的有線電視節目供應商,在新聞及娛樂方面的製作更是享譽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