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鬼 巧達》創作人兼執行製作人:葛林布萊特
葛林布萊特 (C. H. Greenblatt) 是卡通頻道最新原創系列《愛吃鬼 巧達》的創作人兼執行製作人。在過去八年以來,他一直為不同節目繪畫故事版及撰寫劇本,當中包括卡通頻道的《愛酷一族》和Nickelodeon的《海棉寶寶》,這兩部作品更讓他榮獲艾美獎(Emmy)提名及勇奪安尼獎 (Annie Awards)。


葛林布萊特也為英文版《愛酷一族》的Fred Fredburger和英文版《海棉寶寶》的Carl配音。另外,他也為雜誌和報紙繪畫卡通,並替兒童書籍加插插圖。


葛林布萊特在美國德州布蘭諾市長大,入讀位於奧斯汀的德州大學,取得廣告文學士文憑。畢業後,他前往紐約為揚雅廣告公司執導許多大型的全國性廣告宣傳活動,然後再轉到加州去發展他的動畫事業。
葛林布萊特表示:「我是一套名為《愛吃鬼 巧達》動畫的創作人兼執行製作人,也曾為《愛酷一族》及《海綿寶寶》撰寫劇本及繪畫故事版。另外有關我的事情就是,我家中養魚。」


請留意,葛林布萊特既是《愛酷一族》角色Fred Fredburger的創作人,同時又親自為這卡通角色英文版配音。再告訴您多一些,英文版《愛吃鬼 巧達》中的泡菜、奇異果、顧客甲、顧客乙、路人、酵母精靈、老人乙等等,都是由葛林布萊特配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