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底甫以《馬利與我》Marley & Me締造其個人最高首映票房紀錄的好萊塢A級女星珍妮佛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2009年初又以大堆頭浪漫喜劇《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蟬聯美國票房冠軍寶座,儼然已成為好萊塢愛情喜劇招牌代言人,對女性觀眾有著強大且穩定的票房號召力,在2009年暑假唯一新作《追愛自由行》Management中,珍妮佛雖然還是挑大樑演出最擅長的浪漫喜劇片型,不過這個在塑造上有別於一般女性的特殊角色,讓珍妮佛坦言過足了戲癮!在《追愛自由行》中珍妮佛飾演一個外表強勢但內心感性的都會上班族,在為愛橫跨美國的窮酸夢想家史蒂夫贊恩Steve Zahn,與家財萬貫但難以溝通的前男友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間舉棋不定,珍妮佛安妮絲頓平實生動的演出不僅會令觀眾逐漸愛上這個層次豐富的角色,影片的劇情發展更彷彿是編導精心為女性觀眾釀製的心靈雞湯,在笑料與浪漫之餘,也會對您的愛情與人生觀點帶來耳目一新的啟發!


靠著一部收視長紅達十年不衰的喜劇影集《六人行》Friends走紅,珍妮佛安妮絲頓在劇中飾演的瑞秋一角深植人心,不僅為她贏得多座金球獎與艾美獎影后頭銜,也讓她傻氣鄰家女孩的形象跟著躍升至大銀幕,成為浪漫喜劇或女性電影的不敗賣點。近年的重要代表作包括與金凱瑞Jim Carrey合作的全球賣座狂想喜劇《王牌天神》Bruce Almighty、與文斯范恩Vince Vaughn飾演一對歡喜冤家的《同床異夢》The Break-Up、以及與班史帝勒Ben Stiller搭檔的《遇上波莉》Along Came Polly。談到最新力作《追愛自由行》,珍妮佛認為這個角色反映出很多現代女性面臨的課題,『片中的蘇是一個外表強勢、實際、且對未來精明算計的女強人,但史蒂夫贊恩的出現不僅打亂了她習以為常的生活模式,也讓她發現了自己內心叛逆、自由、嚮往冒險與旅行的一面,她也一直有個不切實際的夢想,但現實生活讓她掩蓋了這一切卻不自知…』珍妮佛享受探索角色內心世界的過程,這也幫助她在詮釋每個角色時展現截然不同的風格,雖然同樣是浪漫喜劇,但珍妮佛安妮絲頓依然能夠在演技上區分出不同的角色典型,而美國權威影評人包括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與芝加哥太陽報Chicago Sun-Times等也都同意《追愛自由行》是珍妮佛近期表現最出色的電影作品。


兩個分屬不同世界的人,有可能是天生一對嗎?…就像任何一部經典的浪漫喜劇,《追愛自由行》的故事開啟於男女主角邁可(史蒂夫贊恩 飾)與蘇(珍妮佛安妮絲頓 飾)的相遇…說不上是緣份還是註定,聰明俏麗的蘇因為工作關係,短暫住進了邁可在亞歷桑納州公路旁經營的小旅館,從來沒離開過這個『家族事業』的邁可立刻被充滿時尚都會氣質的蘇所吸引,而兩人意外投緣的談話與相處模式,讓邁可更加確定蘇就是他等待已久的真命天女!缺乏生命目標的邁可在愛情的激勵下,決定拋棄一成不變的生活與事業,毅然前往蘇工作的繁華城市追求真愛,但一直夢想著改變世界的蘇,卻已經回到前男友~著名優格大亨強哥(伍迪哈里遜 飾)的懷抱,只因為強哥答應大舉贊助蘇的慈善募款,傻傻分不清楚的邁可這也才逐漸瞭解,蘇的世界裡根本容不下他的存在…


但天生的夢想家邁可當然不會就此放棄,賭上了所有,邁可的追愛旅程與求愛絕招是否能打動實事求是的蘇呢?而生活在這個現實且苦悶的城市裡,愛情能否解救這兩個格格不入的追夢男女,證明這世界最令他們有歸屬感的地方,就是彼此的懷抱?!


《追愛自由行》這部幽默、浪漫、又充滿生活智慧的愛情喜劇,是以編寫《真相拼圖》The Laramie Project劇本而廣受好評的舞台劇作家兼編劇史蒂芬貝爾博Stephen Belber,首度自編自導的大銀幕作品,也是好萊塢浪漫喜劇賣座保證珍妮佛安妮絲頓今夏唯一在美國推出的浪漫新作,她和喜感男星史蒂夫贊恩的新鮮搭檔,被喻為彷彿是21世紀的《當哈利碰上莎莉》再現大銀幕!本片由CatchPlay引進發行,並已確定於7月31日在全台院線浪漫聯映,堪稱今夏約會電影的最佳首選,欲搶先一睹預告與精彩劇照,請上官網http://catchplay.com/manage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