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僅27歲,來自西班牙巴塞隆納的俊秀小生哈維‧貝爾登(Javier Beltran)現在成了全世界女性既羨慕,又想狠很掐死的男人。因為他在電影【達利和他的情人】中飾演浪漫詩人羅卡,與飾演魔幻畫家達利的羅柏‧帕丁森不僅在湖中脫光大洗鴛鴦浴、喇舌激吻、甚至玩起「老漢推車」,兩個人赤條條糾纏一塊,氣喘吁吁。這兩段男男床戲曝光後,在國外各大「帕丁森」的影迷專版和同志論壇引發瘋狂討論,甚至有死忠粉絲直呼「太超過!」(Too Over),或是「希望趴在他身上的是我…….」


在接受國外知名男性雜誌《OUT》專訪時,貝爾登被迫回答拍這幾場親熱戲時是否感到尷尬?「不,不會不舒服,而且帕丁森吻功不錯!床戲部分基本上問題不大,困難的是如何讓自己融入角色,調整到適當的情緒狀態。在這部電影裡,性愛的部分拍得很美,但又瀰漫出一股哀傷,令人心痛的氛圍。」貝爾登幽幽地說。當談到年輕俊美的帕丁森,就連已經有兩個兒子,在戲中飾演大導演布紐爾的另一位西班牙演員馬修‧麥克諾蒂(Matthew McNulty)也說:「我很怕跟他對戲,因為他實在長得太漂亮了,我怕很自己莫名其妙被電到。」


聽到貝爾登對他的「恭維」,帕丁森則反唇相譏:「對,我跟飾演羅卡的貝爾登有多段床戲,程度只能用『激烈無比』」(extremely hard-core)來形容!做完之後接著我還要演出崩潰痛哭的樣子。因為我們兩個人都不是同志,所以對戲的時候簡直尷尬到不行。我一邊努力揣摩『狗爬式』,一邊還要培養崩潰情緒,真的非常疲勞。更扯的是,拍床戲時也沒清場,一旁還有好幾個西班牙籍的道具師、水電工等人員咯咯竊笑,實在有夠誇張。」回想當時情況,帕丁森氣憤地說。


談到劇中達利跟羅卡的關係,貝爾登又忍不住補充說:「他們兩人之間的連結真的非常特別。當羅卡寫出一個出色的舞台劇劇本,達利會為他設計最前衛、奔放的美術、服裝和道具。從羅卡動人的詩句中你可以發現,筆墨間所流露對達利深切綿長的愛慕之意。」「跟演床戲相比,要詮釋羅卡這個角色對我來說挑戰更高,壓力也更大,」貝爾登說:「因為他是羅卡,西班牙歷史上最偉大、熱情的文學家之一。這是責任,也是榮耀,希望我們的同胞們能肯定我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