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總動員:不良學園終極電影版》ROOKIES:: Graduation將在8月28日全台熱血上映,截至目前為止,本片創下多項紀錄,日本上映45天票房就達76.9億日圓,打破2008年票房紀錄保持者《流星花園》,被日本視為榮登2009年全國票房N0.1最賣座電影,壓倒《變形金剛:復仇之戰》、《魔鬼終結者4》、《天使與魔鬼》等好萊塢鉅片。


《菜鳥總動員:不良學園終極電影版》中文片名一波三折,原先想沿用電視劇《不良學園》片名,但日本為了尊重原著漫畫《ROOKIES菜鳥總動員》,於今日正式敲定中文版名稱。這部創下日本影史空前賣座奇蹟的新國民電影,這股風潮也帶動唱片的銷量,電影主題曲《遙遠》與《Rookies》電視劇主題曲《奇蹟》都收錄在日本人氣組合GReeeeN《鹽與胡椒》最新專輯,而其中《奇蹟》歌曲被下載次數超過590萬次,創下金氏紀錄。而原著漫畫更熱賣超過2千萬部十分驚人,台灣由東立出版社發行,總共24集。


《菜鳥總動員:不良學園終極電影版》改編自同名漫畫,緯來日片台也將在8月4日起播映日劇《不良學園》,而電影則是日劇的終極完結篇,這部描述群不良少年在熱血教師的帶領下,朝甲子園目標前進的超感人勵志電影,棒球場上廝殺場面,師生與隊友間的感情,這部集熱血、夢想、以及運動狂熱於一身的日本年度大作,不僅日劇與漫畫迷不容錯過,所有期待被感動的觀眾,都該進場目睹這小兵立大功、讓全日本陷入狂熱的奇蹟電影。


《菜鳥總動員:不良學園終極電影版》電影描述新上任的川藤幸一老師初到二子玉川學園高中(下稱二子玉川)報到,學校的棒球部曾躋身甲子園(日本著名的全國高中棒球聯賽)但由於一次在場上的集體鬥毆醜聞,全體隊員被予以禁賽處分,最終棒球部也成為了一群不良少年的聚集地。


川藤老師喊出他的人生座右銘『不要嘲笑有夢想的人!』,即使對於棒球一竅不通,但憑著滿腔熱誠,仍然自告奮勇、自薦擔任棒球部顧問。而一群自暴自棄的不良少年,被川藤老師熱血所感動,重新燃起對棒球的憧憬熱愛,誓要實現進軍甲子園的夢想,他們這次能否成功到達夢想的彼端呢?詳情請上中文官網:http://catchplay.com/rook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