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金獎得主以及目前許多備受推崇的演員所主演的《騙行無阻》即將在9月11日上映,其中包括由《疑雲殺機》一片獲得奧斯卡金像獎的瑞秋懷玆擔綱主演女主角。這次瑞秋懷玆不但和最年輕的影帝安卓亞布洛迪有許多對手戲,另外也與多次入圍金球獎的資深演技派演員麥斯米倫薛爾,以及最近相當受到注目的馬克魯法洛合作,可說是卡司陣容相當堅強的一部電影。《騙》片敘述由馬克魯法洛和安卓亞布洛迪飾演的騙子兄弟決定幹下最後一樁大手筆行動後就收山。這次他們的決定誘騙美麗又古怪的繼承人瑞秋懷玆,但在行騙的過程中,安卓亞和瑞秋懷玆卻不知不覺陷入熱戀,這讓安卓亞開始省思是否還要繼續這樁詐騙行動……


瑞秋懷玆這次演出一個生活無聊,有怪癖的宅女,對她來說也是新的嘗試。她說:「這個角色很不尋常,她是個30年來幾乎都不出門的超級宅女,所以最讓我困擾的就是要如何詮釋這個人物。她可以把自己當囚犯,人生受盡限制又無趣;或者她可以換個角度想,她在屋裡,不能去哪裡,不過找出家裡所有灰塵,看遍所有書籍,點算所有刀叉等等這些事情也是一種樂趣。」但瑞秋懷茲完全接受這個角色的各種怪癖的演出,並想盡辦法呈現在螢幕前。瑞秋懷茲續說:「這個角色認定,她家就是整個宇宙,她的興趣就是收集各式各樣的嗜好:包括滑板、乒乓球、體操等。另外,她會用各式各樣的怪東西製作針孔攝影機,她還精通十四國語言,在與布魯兄弟共同冒險的過程中,她的宅可說是幫了不少忙呢。」


瑞秋懷玆說:「這次和許多知名演員合作,其實我們大部分都是比較擅長一些比較嚴肅的電影,但是這次我們卻集合一起演出喜劇,真的非常好玩。很多時候我們都被互相難得展現的一面相當吃驚,大家拍片的氣氛也相當愉悅。」而瑞秋的加入,吸引了飾演布魯的奧斯卡影帝安卓亞布洛迪。安卓亞說:「瑞秋她是個很專注的演員,如果在片中必須與某人有親密演出,對手演員就需要專注於創造出電影中的事實,和她對戲就非常容易進入狀況,我看到她本人覺得她充滿活力,而且比想像中更漂亮年輕。」瑞秋則說:「我只能說和安卓亞演情侶一點也不難,因為他真的很有魅力,我們在片中兩個角色的個性都有一點怪怪的,不是一般正常人,演起來真是非常過癮!」


《騙》片敘述世上最高超的兩個騙子:哥哥史蒂芬(馬克魯法洛飾)與布魯(安卓亞布洛迪飾),決定幹下最後一樁大手筆行動後就收山。這次她們的任務是誘騙美麗又古怪的一位繼承人潘妮洛普(瑞秋懷玆飾),但布魯卻真心愛上富家女,不肯欺騙她的天真心態,可是潘妮洛普已經上勾:她衝動地加入兩兄弟還有性感的日本爆破專家「砰砰」(菊地凜子飾)的行列,一起搭郵輪前往希臘。潘妮洛普深信自己終於碰上難得的大冒險,還出資一百萬美元。四人從雅典出發,去了布拉格、墨西哥到聖彼得堡,潘妮洛普迷上這種刺激生活。然而就在史蒂芬要收網之際,布魯開始懷疑哥哥可能策劃出這生最危險的騙局…


《騙行無阻》9月11日(五)晚場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