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範演出的韓版流星花園在台播出後粉絲大增,花花公子浪漫形象迷倒許多少女,電影作品也同樣受到關注,同是飾演高校生,但金範在【血之期中考-死題】卻演出校園濺血追殺的驚悚情節,鐘聲響起,一場以同學性命為賭注的期中考,金範卸下浪漫,為了保護由人氣歌手南圭麗演出的俏麗女同學拔腿狂奔,狼狽慘遭追殺卻依然帥氣十足。



【血之期中考-死題】由韓國實力派演員李凡秀飾演高校老師帶領一群學業頂尖卻各自有著心理問題的學生們,大學聯考倒數前的某個周六,一場為全校成績前二十名學生舉行的特訓課程,教室裡的電視突然出現了神秘的聲音,預告失蹤資優生的死將作為考試題目,她淹沒水槽中直至死亡的恐怖聲音和畫面迴盪空氣中。遭到封鎖的學校裡只有師生24人,到底是誰在背後搞鬼?生命進入倒計時!懸在空中的朋友性命,和自己的生命,究竟孰重孰輕?【血之期中考-死題】即將在2009年7月31日全台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