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約櫻花妹撞上韓國美少男,出國留學第一天,尖叫發現一覺醒來床上躺了個只剩內褲的陌生人,月老惡搞牽起日本、韓國跨國戀,偏偏語言不通,搞出許多笑掉大牙的糗事,繼金荷娜與權相宇演出的【我的野蠻女老師】之後,韓國又推出系列新作。


找來了曾獲大鐘獎最佳新人的李青兒飾演哈韓的日本妹,下足苦工學日語的李青兒讓觀眾看到令人讚歎的日語水準、惟妙惟肖的口音模仿等,不禁讓人對這位後起的韓國新秀心生敬佩,而男主角更找來曾演出【背後靈】的朴基雄擔綱演出,身兼李青兒的韓文家教,卻讓她誤把髒話當問好而當眾出糗,從頭到尾惡整笑料不斷的日韓戀就此展開…。



李青兒飾演的哈韓櫻花妹,為追求暗戀對象,千里迢迢到韓國留學。本以為民宿會有親切的主人、香噴噴的飯菜、溫暖的房間等,但現實卻令人跌破眼鏡。最後,房東為了留住順子竟答應將自己兒子的房間出租!未被事先告知的房東兒子宗萬(朴基雄飾)進房倒頭就睡,隔天一覺醒來,順子發現昨夜竟無緣無故地與男人“同房”!順子氣得要退租,房東只好使出殺手鐧,推出租房再送一對一韓語家教課程!



在老爸脅迫下,宗萬百般不願的成為順子的私人家教。懷恨在心的宗萬趁亂教順子一堆粗俗俚語……再加上同是寄宿生的外國人喬治,以及愛來抬槓的風基和文瀾,順子夢寐以求的韓國留學之旅變成了荒腔走板的大災難。【走錯房門上對床】將於2009年7月31日全台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