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電影能讓『痞子英雄』中的演員齊聚一堂?答案就是戴立忍導演的最新作品《不能沒有你》。今年最夯的偶像劇《痞子英雄》全體演員仔仔、趙又廷、 陳意涵、修杰楷、湯志偉、徐愛心、Jason,在導演蔡岳勳及于小惠的熱淚推薦下,號召粉絲提前搶看《不能沒有你》,希望可以將這個好口碑藉由粉絲團的熱力傳散,擴張全臺灣!眾演員大為驚嘆劇中素人演員的表現,大家對戴立忍的導戲功力表示佩服,爭相爭取將來與戴立忍導演合作的機會。


曾經與戴立忍合作,也是好友的導演蔡岳勳,日前看過《不能沒有你》後非常喜愛,大嘆:「以前我相當佩服立忍的表演功力,看了《不能沒有你》之後,我更佩服他導戲的功力,這是一部所有人都應該要看的好電影。」隨即點名『痞子英雄』所有演員一定要前來欣賞這部台灣最棒的電影,特別舉辦了『痞子英雄』陪影迷看電影。果真『痞子英雄』的影迷馬上感受到這個熱情的邀請,特映會開賣三小時內票券就搶購一空,觀眾興奮的在現場大喊「不能沒有你」。


影片開始前「痞子英雄」眾演員加上導演夫婦和戴立忍和觀眾分享彼此互相欣賞對方的過程,此時戴立忍導演手機竟不禮貌的響起,傳來片中男主角在天橋上大喊:「社會不公平!」的鈴聲,原來是戴立忍的手機鈴聲改成了片中的重要對白,他還笑著跟蔡岳勳說:「有人在抗議耶!快叫這群痞子跟英雄警察趕緊出動。」這時,觀眾期待已久,『痞子英雄』帥氣的警察仔仔、趙又廷、湯志偉,以及所有帥哥美女演員全數出場,引起觀眾陣陣的尖叫聲。仔仔與趙又廷仍然堅守戲中警察的職責,把《不能沒有你》中因社會不公平無法與父親相守的女主角萱萱救到現場,被兩位超級大帥哥抱著出場,趙祐萱成為現場影迷最嫉妒的幸運兒。


熱情的影迷更珍惜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與偶像一起被《不能沒有你》感動震撼。仔仔半夜接到蔡岳勳長長的簡訊後,就決定一定要看這部電影,所以平時進戲院哭點很低的他,平常都不願意讓大家看到他哭紅眼的樣子,這次真的豁出去了。趙又廷對《不能沒有你》信心十足,戴立忍在他的心裡是很棒的演員,他相信這部電影一定可以讓他大哭一場。陳意涵準備好衛生紙跟防水睫毛膏,準備周全。全體演員全數留下欣賞電影,也將與參予的影迷分享彼此的觀後感。


《不能沒有你》將於8月14日全省上映,預售套票2張400元,官方部落格上可下載「社會不公平!」、「我要見總統!」等片中經典對白。贊助「台灣婦女團體全國聯合會」聯合募款,即可獲得信義鄉農會台灣之梅及《不能沒有你》電影票2張,更多資訊請上痞客邦電影官方部落格 http://atomcinema.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