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球孩子》真夠義氣!昨日(7/29)台中首場特映會邀請市長胡志強為台灣青少棒代表隊加油集氣!第14屆IBA世界青少棒錦標賽即將在8/15於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野球孩子》為了力挺青少棒,特別將首場特映會選在台中戲院舉辦,要讓中華代表隊在眾人的集氣「加持」下,發揮地主國優勢,再為台灣棒球賽史寫下亮眼的好成績!此外,知名導演朱延平、陳坤厚、李崗更放下手邊工作,風塵僕僕趕往台中,就是為了相挺《野球孩子》!導演李崗,同時也是電影《陽陽》的監製,更大方出席《野球孩子》特映會,完全不介意8/7上映的《陽陽》會受影響,可見台灣電影圈團結力量大,台片新高潮指日可待!


昨日(7/29)的特映會氣氛十分熱鬧、歡愉,在市長胡志強的帶領集氣下,讓青少棒代表隊眾成員們對於大家的祝福與鼓勵感到很窩心,期望能在IBA世界青少棒錦標賽奪得好成績,不負眾人的期待與支持!事實上,代表隊一行人包括領隊、教練、球員共20餘人,大家雖然平日忙於賽事訓練,但對於《野球孩子》台中首場特映會的集氣活動卻十分重視,因為對於代表隊來說,台灣民眾的支持力量是他們精神力量的最大來源!


事實上,《野球孩子》的精神宗旨和青少棒代表隊一樣,那就是實踐夢想,無論輸贏都要堅持下去!《野球孩子》曾於去年台北電影節放映,許多觀眾看完之後都被劇中熱血、動人的劇情所感動,不少影迷朋友們都紛紛表示,看到戲裡那些為了棒球夢而努力的原住民小朋友們,從前那個單純、滿懷初衷的自己似乎也被喚醒了!今年夏天,在所有幕後人員及華南金控的協助下,《野球孩子》終於能在戲院裡與台灣的觀眾見面!曾以「一球圓一夢,百萬大聲援」活動支持原住民少棒的華南金控,對於「野球孩子」的上映計畫感到樂觀其成,因為台灣棒球的確需要大家的用心呵護!華南金控董事長林明成為了力挺棒球與即將上映的《野球孩子》,更親赴台中特映會,以行動表達支持之意!



無論是棒協或是《野球孩子》的幕後工作人員們,對於大家重視、呵護青少棒錦標賽與電影的支持行動都很感動。《野球孩子》更和青少棒代表隊一樣擁有好人緣,因為資深導演朱延平、陳坤厚與李崗紛紛放下手邊工作,親赴台中特映會場為「野球孩子」加油打氣!事實上,今年夏天除了《野球孩子》這部優質的台灣棒球紀錄片即將上映外,《不能沒有你》、《爸,你好嗎?》等國片都將陸續上檔,導演李崗更是不介意與其8/7上映的《陽陽》有宣傳期強碰的疑慮,專程出席特映會的行動更是讓《野球孩子》創作團隊窩心不已!


《野球孩子》這部電影對於導演沈可尚、廖敬堯來說,不僅是棒球紀錄片,更是這三年來的心血與回憶!《野球孩子》全片於風景秀麗的花蓮縣拍攝,導演透過平實的手法,深刻的勾勒、捕捉原住民小朋友們平日練球生活的辛苦點滴。每一位小球員的真性情表現,都令人倍感溫馨與疼惜。電影幕後工作人員表示,雖然上映期間適逢競爭激烈的暑假市場,但《野球孩子》曾於瑞士、首爾、上海及台灣囊獲不少獎項,連法國與德國合資成立的歐洲藝術電視台(ARTE, Association Relative a la Television Europeenne)也決定購買《野球孩子》歐洲播放版權,在不久的將來,歐洲的觀眾也可以看到來自台灣的精采紀錄片,在在顯見各界對《野球孩子》的品質都深具信心!


經過了昨日的台中首場特映會,所有參與《野球孩子》的人員都衷心企盼這部真誠、單純的棒球電影能夠受到台灣觀眾的喜愛!錯過這場特映會的觀眾也別擔心,本週末8/2日,《野球孩子》將在台中市圓滿劇場舉行一場戶外放映會,華南金控將免費招待大眾參加,屆時台中縣市各級學校棒球隊也將出席捧場,喜歡棒球、回味童年時光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8/14,輸贏沒有關係,只要我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