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追求你心目中的天命真女,你願意付出多少代價?《追愛自由行》的男主角史蒂夫贊恩Steve Zahn可能會回答:一切!而這部電影正是描述這位公路旅館經理,放棄既有的一切,賭上所有的財產,展開一場橫跨全美的追愛之旅,只為了擄獲夢中情人芳心的冒險歷程。雖然沒見過世面的窮酸男主角與都會時尚美女珍妮佛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根本是活在兩個截然不同的生活圈,對人生目標追求的方向也南轅北轍,怎麼想都像是個不可能的瘋狂任務,看到一心只想為愛衝刺、帶點可愛傻勁的史蒂芬贊恩使出渾身解數,從半夜在女方樓下唱情歌、埋伏在各個女主角會出沒的地點假裝巧遇、到從空中跳傘到她家的恐怖驚喜等…,史蒂夫贊恩的求愛絕招很明顯看起來是誠意滿點,笑果一流、結果堪慮,但如此執著的真心能否感動實事求是的珍妮佛安妮絲頓呢?沉浸在幸福中的情侶檔或正要邁向追愛之路的單身男女,不妨本週末進戲院一探究竟,相信都能從本片提供的答案結局中獲得感動或滿足的!


在《追愛自由行》中珍妮佛安妮絲頓飾演一個外表強勢但內心感性的都會上班族,在為愛橫跨美國的窮酸夢想家史蒂夫贊恩,與家財萬貫但個性格格不入的前男友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間舉棋不定,珍妮佛安妮絲頓平實生動的演出不僅會令觀眾逐漸愛上這個層次豐富的角色,影片的劇情發展更彷彿是編導精心為女性觀眾釀製的心靈雞湯,在笑料與浪漫之餘,也會對您的愛情與人生觀點帶來耳目一新的啟發!《追愛自由行》是以編寫《真相拼圖》The Laramie Project劇本而廣受好評的舞台劇作家兼編劇史蒂芬貝爾博Stephen Belber,首度自編自導的大銀幕作品。也是好萊塢浪漫喜劇賣座保證珍妮佛安妮絲頓今夏唯一在美國推出的浪漫新作,與珍妮佛首度搭檔的是遊走於主流大片與獨立小品間的喜感男星史蒂夫贊恩,兩人有點突兀卻又充滿意想不到趣味的浪漫組合被比喻為21世紀版本的《當哈利遇上莎莉》When Harry Met Sally,而珍妮佛突破以往女性角色類型的詮釋,和史蒂夫搞笑之餘也令人由衷感動的精湛演出,讓兩人的對手戲可謂處處可見爆笑機鋒與浪漫火花。


兩個分屬不同世界的人,有可能是天生一對嗎?…


就像任何一部經典的浪漫喜劇,《追愛自由行》的故事開啟於男女主角邁可(史蒂夫贊恩 飾)與蘇(珍妮佛安妮絲頓 飾)的相遇…說不上是緣份還是註定,聰明俏麗的蘇因為工作關係,短暫住進了邁可在亞歷桑納州公路旁經營的小旅館,從來沒離開過這個『家族事業』的邁可立刻被充滿時尚都會氣質的蘇所吸引,而兩人意外投緣的談話與相處模式,讓邁可更加確定蘇就是他等待已久的真命天女!缺乏生命目標的邁可在愛情的激勵下,決定拋棄一成不變的生活與事業,毅然前往蘇工作的繁華城市追求真愛,但一直夢想著改變世界的蘇,卻已經回到前男友~著名優格大亨強哥(伍迪哈里遜 飾)的懷抱,只因為強哥答應大舉贊助蘇的慈善募款,傻傻分不清楚的邁可這也才逐漸瞭解,蘇的世界裡根本容不下他的存在…


但天生的夢想家邁可當然不會就此放棄,賭上了所有,邁可的追愛旅程與求愛絕招是否能打動實事求是的蘇呢?而生活在這個現實且苦悶的城市裡,愛情能否解救這兩個格格不入的追夢男女,證明這世界最令他們有歸屬感的地方,就是彼此的懷抱?!


一心想要拍出一部不落俗套浪漫喜劇的本片新銳編導史蒂芬貝爾博,除了力求在娛樂效果上展現新意以外,也相當重視電影最核心的感動力量與人生啟發,因此在美國獲得多數媒體與影評人讚賞的《追愛自由行》,不只是一部當男生愛上女生的典型週末約會電影,更是一部有可能讓您的人生態度也從此改變的陽光喜劇!本片由CatchPlay引進發行,將於7月31日本週五早場起在全台院線浪漫聯映,堪稱今夏約會電影的最佳首選,欲搶先一睹預告與精彩劇照,請上官網http://catchplay.com/manage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