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蝶003


東瀛型男小田切讓與氣質韓星李娜英首度深情相遇,共譜一段跨越語言藩籬的魔幻戀曲
國際名導金基德浪漫唯美新作《夢蝶》Dream,邀得日本首席性格偶像小田切讓,首度與韓國氣質女星李娜英跨國攜手演出,堪稱向來喜好啟用非職業演員的金基德生涯作品中,卡司最堅強閃耀的一部。小田切讓在電影中詮釋一名無法忘情前女友而藉由夢境重回過去的癡情男子,而清麗可人的李娜英則飾演亟欲逃離過往戀情的女主角,看似分處兩個極端的他們,卻因迷離的夢境而發生美麗的邂逅,在這段虛實難辨、如夢似幻的愛戀中,他倆以心靈交流跨越語言的隔閡,演出激情、嫉妒與絕望等種種愛情的面貌,情意真切的生動演出也為愛情的矛盾下了一個最美的註腳,小田切讓與李娜英這對深情並帶點奇幻色彩的銀幕情侶,將在《夢蝶》中讓每位觀眾體驗久違的深切感動!


除了男女主角深入人心的感情戲,值得一提的是,外型酷勁十足的小田切讓,為詮釋片中因憂傷夢境而憔悴傷神的男主角,不惜換上滿面鬍渣、不修邊幅的頹廢扮相,搭配他個人獨有的憂鬱氣息,以及極具爆發力的突破性表演,絕對會讓所有女性粉絲們深深著迷於他在《夢蝶》中化身癡情種子的銀幕魅力!


擁有性格外型、聲勢如日中天的小田切讓,曾勇奪日本公信榜舉行的「最受歡迎男星票選」綜合榜冠軍,堪稱日本當今最火紅的偶像巨星,他與眾不同的個人特質,除了為他的表演方式注入一股獨特的風格,也讓他迅速累積超高人氣,獲得廣大粉絲的喜愛。2003年,小田切讓在黑澤清的作品《光明的未來》中展露精湛的演技,在大銀幕上初嶄頭角的他,即以新人之姿榮獲日本專業電影大獎最佳男主角,同年他又以《百人斬少女》中的反派角色,拿下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獎,證明他不只擁有帥氣的外型,更具備了紮實的演技功力。


而在片中表現搶眼並與小田切讓有多場精采對手戲的女主角李娜英,曾獲頒韓國青龍映畫賞Blue Dragon Awards最佳女演員大獎,身為韓國一線女星的她,曾以《預約愛情》令無數觀眾感動落淚,2006年她又以《我們的幸福時光》再度擄獲廣大影迷的心。這次在《夢蝶》中,熱愛挑戰邊緣性格角色的小田切讓,以及擅長抒情感性戲路的李娜英首度同台,在獲獎無數的南韓影壇大師金基德精心打造的魔幻氛圍中,共譜一段有如莊周夢蝶、虛無縹緲的奇情之戀,兩人的特殊銀幕氣質,為這難得一見的跨國組合注入一股新意,而他倆之間如詩如夢的戀情,在金基德水墨畫般豐富唯美的影像襯托下,將帶領觀眾進入一個彷彿與現實隔離、有著迷幻動人背景的浪漫奇境!


《夢蝶》的劇情描述蘭(李娜英 飾)與金(小田切讓 飾)原本是一對互不相識的陌生男女,但金的夢境卻使他倆的命運產生奇妙的交疊…


夢見交通意外的金,在夢醒之後不自覺地走向夢中的案發現場,在那裡他遇見了疑似涉案的蘭,完全摸不著頭緒的她,只記得自己早已入夢,原來金的夢竟成為蘭在現實中的真實經歷,夢境與現實已失去界線。


而不斷夢見過往戀人的金,更驅使蘭不自覺地去尋找她亟欲擺脫的前男友,虛實交錯的境遇,使兩人的生命緊緊相繫,訴說一段如夢似幻、迷離憂傷的愛情故事…


奇情唯美的藝術佳作《夢蝶》,乃是曾入圍坎城、威尼斯、柏林等三大影展的國際知名大導金基德,以質樸溫暖的手法刻畫愛情的首部抒情之作,延攬日韓當紅巨星小田切讓與李娜英共同組成的超強卡司,詮釋一段發生在夢境與現實交界的憂傷愛情故事,帶您經歷一場迷幻似夢的浪漫相遇!備受影迷期待的本片由CatchPlay引進發行,將於8月14日本週末起浪漫獻映!搶先一睹預告與精彩劇照,請上官網http://catchplay.com/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