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西裝-001


繼《電車男》《重金搖滾雙面人》今夏最強笑彈,搞笑喜劇電影《帥哥西裝》,今天舉行媒體試映會,全場從頭笑到尾,嚴肅的媒體朋友都難得地放得很開,笑果滿分。《帥哥西裝》由日本人氣男星谷原章介與諧星塚地武雅共演「琢郎」這個定食店老闆的角色,並互相揣摩變身前及變身後的不同心境;片中變身關鍵是一套「有米其林寶寶頭套」的西裝,一穿上就變帥哥,把妹生命值爆燈。日系熱血醜男大變身的劇情,導演巧妙結合愛的元素,媲美好萊塢賣座喜劇《情人眼裡出西施》(Shallow Hal),加上正妹北川景子,電影既搞笑又浪漫。口碑試片後大發燒,可望成為今夏票房黑馬,男性觀眾感受帥氣點燃愛火,女性觀眾全身洋溢著被愛到的幸福感覺,比得獎還難得地功德無量的電影哦。


《帥哥西裝》改編暢銷小說,作者是以自身故事編寫《愛上恐龍妹》而聲名大噪的編劇鈴木收,他對於美醜與戀愛很有獨到見解(曲解)。這次鈴木收為《帥哥西裝》編寫了一連串讓觀眾笑不停的KUSO橋段,谷原章介與塚地武雅兩人甚至要「當街裸奔」;在電影拍攝期間,路人不時混進劇組搞笑串場,谷原章介分享到:「通常如果有觀眾在拍攝場景看到我,通常是叫我『谷原先生!』,但那段期間,很多路過拍攝現場的觀眾看到我都是超大聲的叫我『Handsome~~!(帥哥)』,看著我說的時候感覺也默默的飄來了愛慕的眼神,讓當時拍攝期間的戲裡戲外都充滿了歡樂的爆笑聲。(笑)」


谷原章介在《帥哥西裝》中挑戰高難度演技,他與塚地武雅兩人同時分飾同一角,定食店老闆琢郎。以名模出道,首部電影就是《流星花園》飾演道明寺的谷原章介,是實力派偶像男星,總愛挑戰怪異角色。片中他飾演穿上未來西裝變帥哥,但西裝下還是善良豬頭醜男的「琢郎」,谷原章介以驚人演技實力,駕馭這個時常暴露豬頭醜男習性的角色,如忘我摳鼻、見妹狺笑、舔舌自醉、愛模仿耍帥小動作。因為谷原章介的出色表演,讓這個角色帥得平易近人,一種道明寺變龍山寺的平易近人。


《帥哥西裝》片中的另一大賣點就是穿上會變帥哥的未來西裝,該西裝外型酷似米其林寶寶,顏色整個是白爛的白,並且是罕見有附贈頭套的西裝。《帥哥西裝》電影有大量特效,包含動畫特效及素人特效,配合漫畫般誇張搞笑的劇情,和繽紛如糖果的場景及美術設計,保證觀眾看得全身細胞都爆笑到張開開,並且感到很幸福。


比美《電車男》及《重金搖滾雙面人》,《帥哥西裝》這部爆笑作品,谷原章介看過自己的作品則說到:「這部電影會讓大家不停的開懷大笑、有時也會讓人淚光閃閃,但看到最後會有一股溫暖的感覺湧上心頭,是一股會讓人有想再抬起頭努力往前邁進的正面能量,喜歡此類爆笑溫馨喜劇的觀眾們絕不容錯過的佳作。」台灣檔期定於8月14日週五晚場起上映。「一起帥吧,Let’s Hands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