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契尼劇照-001


音樂家的豐富情史,往往是他們取材動筆的來源,以致於每首愛情謳歌,如此觸動人心。享有「歌劇之神」封號的普契尼也不例外,他的每部經典作品如《波西米亞人》、《蝴蝶夫人》、《杜蘭朵公主》等,都像歌詠著某個心儀對象,難怪他的樂迷說,普契尼就是愛情的代名詞,但他私下風流成性,不受拘束的一面,卻也讓老婆醋勁大發,造成不可挽回的錯誤。


2008年是普契尼150周年冥誕,不過這年有關他的八卦傳聞特別多,隨著一只皮箱公諸於世,普契尼的情史再度躍然紙上,引起國際喧嘩。這只皮箱裡有多達600多封的信件和照片,經過追查,才發現普契尼的情人,並非傳聞中的女僕朵莉亞,朵莉亞其實只是傳遞愛意的信差,卻陰錯陽差成了代罪羔羊,被普契尼的老婆控訴通姦,在求救無門下,只好痛苦了結生命。


【普契尼的秘密情人】在威尼斯影展「大師展映」單元艷驚四座,更引起美國《時代雜誌》、英國《衛報》、《觀察家日報》、西班牙《國家日報》、義大利《米蘭晚郵報》《共和報》等國際主流媒體爭相報導,為了還原故事的真實性,導演保羅‧本凡努提將鏡頭聚焦在醜聞女主角朵莉亞,經過長達7年的研究醞釀,將場景拉回普契尼的家鄉-托斯卡尼,帶觀眾回到普契尼創作【西部女郎】的時代,同時也隨著電影抽絲剝繭,找尋這位秘密情人,進入大師情慾流動的世界裡。


【普契尼的秘密情人】將於9/11在台北長春戲院獨家上映,即刻起購買預售票,可享用免費的典藏咖啡,憑票根還可參加普契尼的經典歌劇CD抽獎活動,更多資訊請上http://jointmovie.pixnet.net/blog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