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002


在南台灣造成重大災情的八八水災,目前國內外各界援助已紛紛湧入災區,哆啦A夢也相當關心災區小朋友的情形,而8/8當天正好也是哆啦A夢電影「大雄與綠之巨人傳」的首周上映日,雖然南部地區的票房因許多小朋友身處災區,無法前往觀賞而略受影響,但哆啦A夢將會持續關懷並為災區小朋友加油!


目前正在全省上映的哆啦A夢電影「大雄與綠之巨人傳」,所關注的便是與地球息息相關的綠色概念與環保議題,劇中並一再強調森林的維護與水土保持的重要性,剛好和這次八八水災背後所隱含的因素有所關聯,許多陪小朋友一同進電影院觀看的家長都十分推薦這部電影,不論是對小朋友或是大人都極具有正面的教育意義。


而這次擔任「大雄與綠之巨人傳」電影發行的蜜蜂工房,也同樣和哆啦A夢感受到這次水災的嚴重性,因此決定捐出電影首周的全部票房收入給台灣紅十字會。希望藉由台灣紅十字會的專業救助提供災區最大的幫忙,並期待可以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再次呼籲各界踴躍協助。


另外,為了滿足南部災區無法觀賞哆啦A夢電影的小朋友,蜜蜂工房也計畫接下來要請哆啦A夢進入各災區安置所,舉辦電影義演、哆啦A夢人偶表演等活動,讓哆啦A夢為災區小朋友鼓勵打氣。目前蜜蜂工房正積極尋找相關單位進行接洽,如有確定的活動訊息將會盡快公佈,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