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345197


隨著新流感H1N1的疫情日趨嚴重,籠罩在這致命傳染病的死亡陰影之下,世界各地人心惶惶,人人唯恐自己成為下一位H1N1的受害者。在這聞疫色變的關鍵時刻,上週末在美上映引爆熱烈迴響的驚悚鉅片《絕命帶原者》Carriers,將不明病毒大舉肆虐後的末日景象搬上大銀幕,電影除了赤裸呈現發病後的人們,令人不忍卒睹的慘狀,更令人感到毛骨悚然、背脊發涼的是,病毒威脅下人性扭曲的醜陋邪惡。片中描寫人們因對病毒無孔不入高傳染性的恐懼,而造成維繫人類最後一線良善的親情、友情、甚至愛情都已蕩然無存,倖存者為求生存不擇手段的種種駭人行為,是影片寫實到令人不得不膽戰心驚的部分!《絕命帶原者》可怕的末日氣息、令人神經緊繃的精采佈局,以及驚險刺激、千鈞一髮的逃亡動作場面,將在全球掀起最具話題性、卻也同時發人深省的病毒風暴,在當前H1N1疫情延燒之際,觀眾將更能深刻感受這股令人無法喘息的末日威脅!


在今年暑期科幻大作《星際爭霸戰》Star Trek中飾演寇克船長,並以矯捷身手與獨特叛逆魅力迷倒廣大粉絲的克里斯潘Chris Pine,堪稱今夏在好萊塢竄紅速度最快的超人氣男星之一。此次他在《絕命帶原者》中首度挑戰驚悚片型,帶領女友、弟弟等人試圖在病毒流竄的危險地帶殺出重圍,尋找一線生機,他在受訪時給予影片高度讚譽:「《絕命帶原者》的劇本非常棒,同時這也是很令人興奮、很具挑戰性、很恐怖的拍攝經驗。」克里斯潘在片中全心投入,人性化地詮釋一個非傳統的驚悚片英雄,演技表現將再度令影迷耳目一新!本片由影像風格前衛的西班牙新銳編導派斯特兄弟Alex & David Pastor自編自導,首度進軍好萊塢主流影壇即以跳脫俗套的手法引爆恐怖片迷熱切期待,派斯特兄弟表示:「我們要描述的不是流行病爆發時會發生的事,而是在爆發後只有極少數的人存活下來,沒有法律、沒有道德準則的世界…我們試圖呈現,正常人為了生存會做出多可怕的事。」與現實產生意外呼應的《絕命帶原者》,將以近乎寫實的情節,挖掘人性底層令人不敢逼視的黑暗真貌,帶給所有影迷前所未有的夢魘體驗!


致命變種病毒席捲全球,感染者無一倖免,除了病發死亡的大量人口外,還有一群看不出症狀的病毒帶原者,隨時威脅著倖存的人類…!


四個美國青年包括丹尼(盧泰勒普奇 飾)、他的哥哥布萊恩(克里斯潘 飾)、布萊恩的女友芭比(琵琶佩拉玻 飾)、以及他性感美麗的同學凱特(艾蜜莉凡康 飾),決定駕車橫跨西部沙漠公路,前往傳說中的淨土~墨西哥的邊陲海灘,在那裡等待重生的奇蹟發生…。


雖然一路上他們謹守著避免病毒上身的安全守則,然而這趟求生之路並不如他們想像地平靜,當他們的休旅車意外在公路上拋錨,隨之而來的是地獄般的生存考驗,他們必須對抗一群被感染的孩子、嗜血的醫生殺人狂、心神喪失的倖存者、變種動物、以及到最後…他們彼此,他們終究會了解,病毒可能不是導致人類末日的元兇,泯滅的人性才是真正讓世界走向盡頭的黑暗元素!


由新世代性格男星克里斯潘領銜主演,西班牙恐怖片才子編導派斯特兄弟檔,共同攜手打造的《絕命帶原者》,是近期影壇最具話題性的末日驚悚鉅片,美國由派拉蒙影業盛大發行,以呼應當前全球病毒危機的駭人情節,以及充滿原創性的手法,被各界看好是2009年秋季票房黑馬!本片由CatchPlay引進發行,將於9月18日 起在全台戲院驚魂現身!搶先一睹預告與精彩劇照,請上官網http://catchplay.com/carri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