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9475115


【2分20秒】電影風格清新自然,開創台灣運動類型電影新風貌,許多觀影民眾身受電影勵志氛圍感動。然而電影將主角塑造為陽光活力的個人形象,許多廣告商也紛紛相中代言,戲劇邀約也接連而來,但演出的男女主角卻大呼﹕我想要使壞。


男主角薛宇廷表示,演出電影中的角色,由於年齡與背景設定皆與自己相符,因此演起來較為自然,詮釋起來遊刃有餘。但若有機會,也想演出像偶像希斯萊傑<小丑>的角色;薛宇廷認為,希斯萊傑將這個亦正亦邪的角色,詮釋的讓人毛骨悚然,即使是微笑也讓人感到一陣寒意,希望有天也能像他一樣,演出令人壞到牙養養的角色。


而不僅男主角想使壞,同劇組的女主角更大聲疾呼:不要被我乖巧的外貌影響,我最希望挑戰壞女人的角色,外貌跟角色的反差愈大,演起來愈刺激,也更有挑戰性。電影【2分20秒】將於9月18日正式全台上映。若想了解更多電影相關內容,請上電影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cjcj0220。電影首映會將於16日晚上六點,假大直美麗華5F摩天倫廣場舉行,也歡迎觀眾朋友蒞臨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