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奪魂鋸6海報

片名:【奪魂鋸6 SAW VI】
類型:恐怖、驚悚、劇情
導演:凱文葛蘭特(Kevin Greutert)。
編劇:馬可斯唐史坦(Marcus Dunstan)【奪魂鋸4、5】。派崔克米爾頓(Patrick Melton) 【奪魂鋸4、5】。
製片:馬克伯格 (Mark Burg) 【奪魂鋸】系列。歐瑞庫勒(Oren Koules)【奪魂鋸】系列。
演員:薛妮史密斯(Shawnee Smith)【奪魂鋸】系列。托賓貝爾(Tobin Bell)【奪魂鋸】系列。柯達斯曼迪洛(Costas Mandylor)【奪魂鋸】系列。
美國上映日期:2009年10月23日(週五)晚場起。
台灣上映日期:2009年10月30日(週五)晚場起。
美國發行公司:Lionsgate。
台灣發行公司:中環集團版權。威視電影發行。
全球官方網站:http://www.saw6film.com/
中文官方網站:


★【奪魂鋸】系列幕前幕後班底六度大開殺戒!
★萬聖節必看恐怖經典,切勿錯過!


劇情簡介:
【奪魂鋸】在全美創下五千五百萬美金的票房佳績!
【奪魂鋸2】打破影史萬聖節檔開票記錄,締造了八千六百萬美金的驚人票房!
【奪魂鋸3】全美票房再破八千萬!!
【奪魂鋸4】全球破一億三千萬美金!
【奪魂鋸5】全球再破億萬美金!
【奪魂鋸6】來勢洶洶!全球破億勢在必行!劇情敘述霍夫曼探員繼續「拼圖殺人魔」的遺志,但是當FBI發現霍夫曼的不軌意圖時,霍夫曼被迫必須進行一個接著一個的殺人陷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