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高雄城市映像影片拍攝案已公開上網招標。


針對本次拍攝案,高雄市電影圖書館將於9月30日下午2時假光點台北二樓藝文廳辦理招商說明會,歡迎關心高雄、對電影有夢之專業影視人才前來共襄盛舉!


高雄市政府秉持對國片之關懷,今年繼續推動「高雄城市映像影片拍攝案」,影片主題規劃為紀錄片2部,製作預算150萬元、劇情片3部,製作預算每部200萬元。本案領標截止日期為10月21日下午17時30分。請至公共工程委員會網站點選。評選方式採初選及決選兩階段、複數決標。初選階段採書面評選方式,所有參與初選投標之企劃案將於資格審查完成後,以快捷郵件郵寄給各評選委員評選,並於11月2日辦理初選書面評選會議,選出劇情片9部、紀錄片6部進入決選。決選採現場簡報評選方式,由入圍決選廠商之導演及製片出席決選評選會簡報(紀錄片11月27日,劇情片11月28日辦理)。


歡迎對電影藝文活動具有專業創意之個人工作室或執行單位前來共襄盛舉,並歡迎尋求其他資源贊助拍攝,盼望透過對電影藝術的熱情,激起創作的火花,並豐富高雄城市的印象。本拍攝案即將進入第三屆了,首屆最閃耀的成果就是《不能沒有你》(戴立忍導演),第二屆的《有一天》(侯季然導演)則是本屆雄影開幕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