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害怕過!」是哪部片讓名聞全球的好萊塢大導史蒂芬史匹柏嚇到發毛?《靈動:鬼影實錄》Paranomal Activity可說是美國最近轟動的鬼片,一段真實的靈異畫面讓拍攝成本只有台幣35萬元,透過民眾自發性的網路口耳相傳,從榜上無名到上周票房大暴走衝到第4名,票房收益上漲1,384%,票房達到1150萬美元,讓傳媒紛紛驚嘆,真是另一個靈異現場的票房奇蹟!


最近美國傳媒紛紛被《靈動:鬼影實錄》異常成功的票房,感到驚奇,許多影評人紛紛表示是「當代最嚇人的鬼片」、「有生以來看過最可怕的鬼片」、「最驚駭的人生時刻」來形容,首支中文預告CatchPlay也提前在今天Yahoo!奇摩電影驚駭首播!透過畫面中捕捉到觀眾的驚嚇表情,鬼影幢幢的真實感,真是讓人頭皮發毛,尖叫連連。


《靈動:鬼影實錄》導演是由榮獲全球恐怖頂級影展Screamfest榮譽提及特別獎歐倫佩利Oren Peli拍攝,果然一推出就在全球影展掀起巨大話題的前瞻視野恐怖片,美國市場展首度片商試映後,立刻賣出全球超過30個國家版權,搶手程度可見一斑。連好萊塢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盛讚這是他一生中看過最恐怖的電影,北美版權也連帶由夢工廠Dreamworks高價買下,由派拉蒙影業 (Paramount) 發行驚嚇全球。


《靈動:鬼影實錄》本片描述一對雅痞夫婦在飽受家中靈異現象困擾後,決定用隱藏攝影機拍下所有不可思議超自然恐怖畫面,但透過攝影機捕捉到的真實鬼影現象,讓這對夫婦後悔嚇到頭皮發毛渾身顫慄,由這捲家庭錄影帶翻拍成的電影,絕對會讓恐怖影迷嚇到瞠目結舌,恨不得能奪門而出!CatchPlay原預定明年上映,但因應廣大恐怖粉絲的熱烈期盼,有可能今年年底提前上映,想一睹最驚駭的鬼影實錄畫面與電影確切上映日期,請密切鎖定CatchPlay官網http://www.catchpla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