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血腥驚悚電影《人肉麵線》在拍攝之時就引起了不少爭議,而泰國電影協會更將此片定為最高級別的限制級,禁止20歲以下觀眾觀看,電影檢修四次才可在泰國上映。


《人肉麵線》在泰國上映時屆逢紅衫軍暴動,當時泰國經濟停擺,電影院歇業,同檔期電影如:《守護者》、《七生有幸》均票房不佳,唯獨《人肉麵線》獲得觀眾青睞,更榮登泰國今年度上半年恐怖片票房冠軍。


但泰國電影公司表示,《人肉麵線》泰國版不僅大量刪減了血腥的殺人場景,還在結局生硬地加上了“和諧版”具有社會教育意義的結局,這讓期待本片已久的泰國觀眾大為失望。希望在台灣上映的亞洲版,一刀未剪的驚悚,能夠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官刺激。


《人肉麵線》的血腥殘忍程度超越《邪降》,將於11月6日全台上映。電影講述,一家遠近馳名的的麵攤,老闆娘堅持使用獨家配方,而麵線口味好吃鮮美的秘訣就藏在選用的食材上。搶先觀看電影預告片,快上電影部落格http://deepjo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